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宗教:佛】(要打仗摟!各胃~) 第一撤退點、第二撤退點 (肥宅的國論與戰論(廢文

第一撤退點  VS  肥宅的家  (因地點可能會變 所以比較的事 請自己
(↑從一開始就有惹( ←那些電影編劇4抄我der

第二轍退點:

  可在第一撤退點(任一處)發起 

    要求 第二撤退點 請求

  (手續(SOP(標準作業程序:略)


( ←彼O門 最新事件大貪賊之黨羽窟 從名開始就4戲論)
歷代撤退點之:
  從大迦葉繼位開始 (涅槃後七日才知) → 抄背出佛經 
和釋廣欽一樣 有問題去找他(佛說他有願正法久住之心) 

  祖師多聲聞 各國到處遷 沒關係

像法時期(正法隱沒 某一人出世(但反正不重要) 開始亂了
  跟著佛經走 → 具禪定諸通僧尚有 故還OK

(如 佛臨涅槃記法住經 所說 略)

末法時期(宋 元明(密宗大本營)清 民初(泰國→台灣)

假設 元朝好了(祖師雪山上)
   清、民初 泰國(都聲聞師)

  →撤退點 其實是跟佛經綁在一起

  →表示 佛教內部已有問題(千一百年 惡比丘滿閻伏提 非指中國有滅佛 世界各地亦有佛像被毀之遺跡

   (我們已知:所譯佛經 亦有缺失
   (世界陷入另一種 亂
    讀誦(千一百年) 造塔(兩千) 鬪諍言訟白法隱沒損減堅固(兩千五)

    ↑天竺      ↑?我們可在那是沒錯 ↑ 可能一樣(同←

台灣 → 現一時期 (期限到前)

造塔時期時 台灣有什塔? 看看釋廣欽旁邊帶的那位俗家弟子(林覺非)

無人護《大法鼓經》始 1,僧團開始殺好僧(釋廣欽亦被下毒 載於林覺非撰:〈恩師上廣下欽老和尚年譜〉、〈恩師上廣下欽老和尚圓寂前後因緣錄〉(僅民間私下流傳 網路上存數段內容引述 https://ethesys.lis.nsysu.edu.tw/ETD-db/ETD-search-c/view_etd?URN=etd-0115104-155116)

2,期限到後 我們知道 說法者若不說某部經(大集經 虛空藏菩薩品) 當知是人隨魔力

《虛空藏菩薩神呪經》
  …若欲渡海、欲求伏藏、欲求仙道,若繫閉、若有別離、若怨憎會,若水若火、若刀若毒,若病蠱道,師子虎狼毒蛇盜賊等,種種怖畏及所須之物,是人應當稱虛空藏菩薩名,禮拜供養,應於彼起大慈父想,說如是偈:

  「『愍我愍我大悲稱,  利益世間虛空藏;
    願以大悲諦觀我,  救我如是諸怖畏。
    大德施我功德利,  我今苦逼最貧窮;
    歸依我尊大寂靜,  願得現樂及來世。』

(那些祖師之爛 只能怪 你來時自己想賭(成苦惱眾生(只要是非男非女身就有可能 搞不好曾二說/不淨說法者也是) 機率再小不等於沒可能那麼慘)

餘見各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