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last updated:2018.07.26)


事實上 佛說的是 如果佛的弟子們能像大迦葉一樣 堅持苦行 那佛的正法就可以長久

我覺得是 在正法五百年以後 佛弟子的不如法 便已經逐漸出現 

佛滅後 第一個五百年 解脫堅固之正法時期(別忘了 在佛世時 沙門們是尚且要佛力化現 才有東西吃)
第一百年 聖法堅固 天龍歡喜勤加守護
第二百年 寂靜堅固 天龍歡喜常加守護
第三百年 正行堅固     "
第四百年 遠離堅固 天龍歡喜常隨守護
第五百年 法義堅固 天龍歡喜常勤守護

佛滅後 第二個五百年 我之正法禪定三昧得住堅固 像法時期
第六百年 法教堅固 天龍歡喜勤加守護 國王大臣長者居士亦復如是…然於義趣多有懷疑
第七百年 利養堅固 
第八百年 乖爭堅固 我諸弟子多相嫌嫉結搆惡人…依附國王大臣長者,方便損費三寶財物,結惡朋黨折挫善人。
第九百年 事業堅固 
第十百年 戲論堅固 天龍等眾,悲傷懊惱捨不守護,國王大臣長者居士,於三寶所不生淨信誹謗輕毀,由是因緣令正法滅。

不論現在是末法最後第幾年 佛弟子應該堅守的是 佛所說 不論是廣欽老和尚開示 還是蕭平實或誰 講的都一樣 他們說的義 和 佛經的義 是否一樣?

我們知道廣欽老和尚沒有度弟子 他以自身作大家修佛的範典 

佛滅後 第三個五百年 佛法東傳 濟孤獨經云 我滅度已千年後。惡法漸興。千一百年後。諸惡比丘比丘尼遍閻浮提。處處充滿
第三、第四個五百年分別是 讀誦、造塔(第三個五百年後 進入末法時期*1) 第五個五百年 最末期就是廣欽老和尚 於我法中鬪諍言訟白法隱沒 損減堅固
佛的涅槃日期應是西元前544年 廣欽老和尚是跨越兩千五百年 和兩千五百年後的


前已說 廣欽老和尚哪來地上菩薩的道種智 面對那些新興的科技 學問 對世間的那麼大改變  我覺得是佛知道 下一個出來帶領大家學佛者 會有一堆問題出現 所以讓廣欽老和尚多留 留下一些讓後人對照的見證


現在 我認為 當佛法成為蕭氏一派這樣子的說法的時候 佛說淨飯王般涅槃經說的 …當來世,人民兇暴 便開始了

廣欽老和尚的教導是什麼? 師父不在的時候 要忍 這是最好的一帖藥 
蕭平實說的是什麼? (要像我一樣啊)面子不值錢啊 --即便自己不如法 即便自己是踰越德行的是非者 即便自己恃比別人早點學佛 別人無法盡道其非 書幾百本的出 不顧裡面錯誤有多多 

請問蕭平實除了在那挑起衝突與是非 以及做好一個佛弟子 既然你說佛要你出來做事 有沒有人敬重你是一回事 說法 是你分內的事 

佛教在正法進入像法時 第一個百年 法教堅固 國王大臣長者居士亦復如是,善識福田,於佛法僧深生淨信,供養恭敬尊重讚歎,然於義趣多有懷疑。 

那時 相信大家覺得佛法還是好的 
經說。有二因緣。能生正見。一外聞他法音。二內如理作意

第二百年 像法時期
利養堅固…天、龍、藥叉、阿素洛等,於佛法僧供養恭敬尊重讚歎,我諸弟子多著利養恭敬名譽,於增上學戒定慧等不勤修習。(請注意 此時國王大臣長者居士已經不 歡喜勤加守護,善識福田,於佛法僧深生淨信,供養恭敬尊重讚歎)
第三百年 像法時期
乖爭堅固…我諸弟子多相嫌嫉結搆惡人,塵坌訕謗輕訶持戒,鄙賤多聞不念六和,專思乖爭見不善巧,不敬師長不正知住,欺誑諂曲言詞麁獷如栴茶羅,依附國王大臣長者,方便損費三寶財物,結惡朋黨折挫善人。
第四百年 像法時期
事業堅固…我諸弟子多營俗業耕種商估,通致使命以自存活,於諸如來所制學處,慢緩毀犯。
第五百年 像法時期
戲論堅固…我諸弟子多勤習學種種戲論,捨出世間諸佛正教,所謂契經、應頌、記別、諷誦、自說、緣起、譬喻、本事、本生、方廣、希法及與論義,

精勤習誦世間戲論,所謂王論、賊論、戰論、食論、飲論、衣論、乘論、我論、婬論、男論、女論、諸國土論、諸河海論、諸外道論;

由樂此等種種戲論,令諸沙門婆羅門等輕毀退失我之聖教。於我正法毘奈耶中,當有如斯諸惡苾芻、苾芻尼等,不善修習身戒心慧,更相忿爭謀毀誹謗,耽著妙好種種衣鉢房舍敷具,由與諸惡徒黨集會,雖經多年守護淨戒,於須臾頃悉皆毀犯,雖經多年集諸善本,由多憂恚悉皆退失。以是因緣天龍等眾,悲傷懊惱捨不守護,國王大臣長者居士,於三寶所不生淨信誹謗輕毀,由是因緣令正法滅。
(到了一千年 國王大臣長者居士 已於三寶所不生淨信誹謗輕毀)

末法時期
佛說像法決疑經:善男子 我滅度已千年後。惡法漸興。千一百年後。諸惡比丘比丘尼遍閻浮提。處處充滿。 …

在末法時期 佛教傳遍世界各地(玄奘去西域的途中所見 今日 也可從古遺跡得知 巴基斯坦 中東等地 佛教都曾傳入) 也在世界各地毀滅

為什麼? 看看像法時期 佛弟子們是如何  在之後 佛法雖然傳布 但佛弟子們的不如法 也是在各地… 招惹如 國王大臣長者居士 於三寶所不生淨信誹謗輕毀 而很可能 更等而下之

在末法時期 還堅持苦行的佛弟子 我只知道廣欽老和尚一人 事實是顯而易見的 廣欽老和尚吸引了全台 日本 韓國 美國等地的佛弟子 前來…


我認為 佛說淨飯王般涅槃經說的 …當來世,人民兇暴 已經開始了
接著世界會成為 佛說舍衛國王十夢經的情景

然後 佛法進入最後五百年 
大悲經卷5
我滅度後於未來世法欲盡時最後五百年,持戒朋黨、正法朋黨將欲盡滅;破戒、非法朋黨熾盛,誹謗正法,壽命短促。眾生壞時,法滅壞時、比丘僧壞時,阿難!當於爾時驚畏恐懼。…

大約(我認為現在就有點這樣了)在最後五百年之前 此事會先發生
佛說華手經卷第八
逆順品第二十九
於爾時世,若善男子、善女人求善法者,當自正念依義依法,勿處眾中。何以故?爾時會眾非行道者。

以及 大方等大集經54卷說的惡眾生 將出世 大毀佛教

*1:大方等大集經卷56 大集經月藏分第十二法滅盡品第二十

別忘了 我們處在佛世(廣欽老和尚說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中土難生!) 而這些 是佛弟子自己感召的

佛說 如果佛的弟子們能像大迦葉一樣 堅持苦行 那佛的正法就可以長久

我的網誌說明了其中 過去少人提及的事(那時我們也人很少) 提婆 如意論師 龍猛(樹) 等 就是不如法摧彼(外道)邪論者

佛弟子 支持那些 將會感召什麼共業呢? 我在網誌說 大家以後不要覺得 什麼大王毀佛 外族入侵毀佛 是多恐怖的事情 那都是佛弟子自己感召的

佛不是這樣說的 是的 人們不能罵辱 打摑沙門 佛將壽三分 兩分給了那些器非器的聲聞 從法滅的情景往前推(前已說) 佛法將傳至天下 是的 那些西方人 寒冷的北方 南方 中央(印度) 佛法將傳至全世界 法滅的時候 那些年輕的佛弟子 是要把袈裟脫下來逃命的 

前已說 無四禪 你無法體會我們絕境者…許多人的痛苦 無苦行 無無礙辯 你說法一定偏 偏男人女人 或偏絕境者 都不對 你偏哪 另一邊就累積怨 

是的 男人女人 繼續歡喜、品嚐你們最後的樂吧 前已說 你們不必在乎我們的死活 我們通通去死 也無妨 你們這麼做會招惹什麼? 你們自己將墮 因為 這並不是佛教 以及 將召來毀滅 也許 蕭平實你有生之年 就可以看到惡眾生大毀佛教了 想必 這些踰越德行的是非者 又會在那邊說 唉 你看 就是那些誰誰誰 (指)(指)(指)…

我們絕境者們 以及我無能說什麼的其他的險惡趣坑(希望你處境沒我們那麼糟 你們相較於我們 是跟男人女人比較親的 請善加利用 當然 最後這一切將被消滅 我們將處於平等的存在 但我認為 那時候我們已經無善人了 惡眾生已出世 如前說 持戒朋黨、正法朋黨將欲盡滅 也許 只剩男人女人等可證悟、出家者 還在支撐了 是的 我認為在我們之後 你們將步入絕境) 等著看報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