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討論] The Gift 活動(last updated: 2018.11.18)


https://www.ptt.cc/bbs/Asexual/M.1542325241.A.BCB.html

The Gift的意思大概是這樣的:
[Color=blue] Asdfx[超連結] 在2018.11.15日送了 [禮物,img=gift.jpg] 給Asdfx[超連結] [未驗證.jpg]

我在昨天看到了我的網頁啦 哈哈哈 等會兒我再去點一下驗證 就會變成 [已確認.jpg] 以及我可以寫一段 [收禮者的話]
因為我是男生 所以是[Color=blue] 女生的話就是[Color=pink] 

驗證程序 必須由收禮方的超連結 可能是E-mail、FB、Blog (但是禁止是透露真實身分的 你不能直接秀出我叫什麼 在哪兒上班)
必須由能證明那E-mail、FB、Blog的本人 親自E-mail、FB傳訊或留言、Blog發一篇文或什的 給活動舉辦團隊 確認後才會變成 [已確認.jpg]

[超連結]也可以是Google Map的地址 比如某一家店 活動團隊會幫你上馬賽克 ex:台北市信義區 某賣陽春麵的
不過 收禮方就要傳 他在那家店的照片給活動團隊 [收禮者的話] 可以讓你在確認的時候 留一下你社交網站的連結


※活動範圍僅限:香港、台灣

※需要徵募:數名活動團隊義工 
      以及活動網頁的製作 

活動團隊義工 工作內容:
1,收禮者的 [身分審核] (→噓!)
2,[收禮者確認] 的確認
3,[超連結] 有無違規的審核

活動網頁的製作:
是的 通通要從無到有 討論、辛辛苦苦來完成 大家都是義工

[color= ]送禮者的顏色 這個細節還可以再討論


==
是的 這個活動 我們的友善族群你們也可以這樣作


EDIT:會有防浮濫送件的機制(看是限定每帳號每周/月的送件次數 還是要綁什麼不能浮濫申請的帳號) 這要再討論 也會有彈劾審核者的機制(每位審核者 審核的內容 每位審核者都可以看到 要成為審核者 會先經過考核)

EDIT:
The Gift 活動的目標、宗旨
 

1,將禮物送到我們每一個人的手上
2,幫助我們可以幫助者 讓他們有力量
3,我們最起碼不是社會的 惡 人

呼籲其他的同志團體

不要利用弱勢族群的痛苦
不要沾染任何朝廷(政府的意思)勢力
不要是 盲目的群眾 聚集起來 不要是 暴民 霸凌者


!!我們「應」會 在全港、台 可以貼海報的地方 貼海報
基本上海報的圖案是:
http://bungo.or.jp/don2gawa/profile/gareki2/autumn/autumn.html
也就是學名Lycoris albiflora的白色漫拏羅(曼陀羅)
原則上 「應」找我們(不是和我們同一大族群)比較友善的族群的女生幫忙貼 加上他們的人 這樣算夠了(詳細的 再說)


我在FB無性戀私人社團的加入申請 一直被駁回 如果想轉貼這篇過去 請做好被踢出去的準備 提告那些人的事 之後看情況再說 
PTT停止新帳號註冊已經兩個多月了 FB無性戀私人社群 我一直沒辦法加入 最近要加入 主要是為香港的朋友的問題
我想說 我一定會成功 這成功的果實 現在能幫助我們的人 不久其他兩大族群也將跟進(但他們可能會出現冒牌貨) 接著 我們的成功 將向世界蔓延出去 全世界的三大族群 將效法港、台的三大族群 我們將更為接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