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同志教育、同志配偶(伴侶)法與同志團體

同志配偶(伴侶)法

那在2019年5月24日前將修正並實行的 兩人永久關係。。。。保障 的法律 
這邊 我們先將那即將修正並實行的法律 稱作 伴侶法

事實上 挾著名義 搬到檯面上解決 並不會比想方設法 演演、裝裝一場戲 來的能解決問題
告你父母違反伴侶法 其實 他們不會受傷害 他們可以在你一滿二十歲後 就要求:我沒有輔養你的義務 請你出去住 
恩 你說 那你就偷偷等到時候到 鏘~ 給他看 恩 其實和父母關係撕裂 最受傷害的是你 也不會有善人瞧得起你

想痛快的光明正大的 做關起房門做的事 怨那個房價 等等也是一樣

同志教育無法改善霸凌的現象

現在很多人在讚大陸禁娘令等對演藝人員的封殺 -- 一些族群熱愛的一些文化

有的年紀輕輕就染毒癮 做壞事等 大陸仍然有斬首示眾的傳統 -- 這個就沒看到台灣有人在讚 

香港砸下巨額度金錢幫毒癮者戒毒 我認為這是德政 也是同志團體下一步該推動的事情 畢竟那跟愛滋的一生一千四百萬健保輔助一樣 也是全民買單

我是支持同志團體的 我相信對一些人有幫助 但我也相信有些人滲透在裡面 恩 有些東西不用說太清楚 既然那些雜貨店員 看到就想一拳貓過去 你去同志團體幹什麼? 

不算那些辦公室據點的花費 同志諮詢熱線 一年花一千一百九十幾萬 民眾的善心捐款 

暴民的意思 就跟東漢末年時 當朝無道 一樣
要打仗 出征之前 都會有一篇 伐誓
暴民 就是不立道理 逕自起義者

霸凌和無助 是相依的 
就和你溺水的時候 會拼命抓任何還沒沉下去的東西一樣 哪怕他是樹上伸過來的一條蛇
如果沒有無助的處境 才不會有霸凌 是的 那些恃強凌弱者 只敢向山賊、土匪一樣 在杳無人煙之地 打劫路人 女生之間也是有霸凌的 殘酷程度不亞於男生

盲目的群眾聚集起來=暴民=霸凌者

不懂裝懂的同志教育 恩 反正 我也不相信你會過 那些上千萬的捐款 沒有人去監督你們 因為一般人根本不會管你們去死 那些會捐款的善心民眾 當作對弱勢族群 作功德 

將同志團體的資源還給那些需要的人 

要知道 很多人若有多餘的錢 寧願給街友 捐給動物救傷 天然環境的維持

現在各宗教團體對街友的幫助 是有史以來最多的 何不去街頭? 
在那邊什麼都反 事實上如果黃巾軍成功了 所建立的只會更糟


延伸閱讀:同志婚姻 對 同志伴侶 應享有一些相同的待遇的論點之錯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