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占經》木輪相法、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 補充|更正|聲明

佛早就知道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 之建(沙)壇法 在佛法東傳震旦之後 會失傳(以前大陸也不是到處都有沙) 而那時候 也是第三個五百年 讀誦堅固的時期 (應是這樣)如前說 小百姓比較容易接觸到經書了 現在台灣還保有這傳統 宮廟都是佛教等結緣書流通的地方

《占經》是佛要地藏菩薩說的 請別太瞧不起地藏菩薩 大方等大集經 卷五七
爾時,地藏菩薩告功德天言:「清淨智!我今能令此佛剎土所有四大普遍無餘悉能令變為天飲食,使諸眾生於百千劫食不能盡。何以故?但此眾生薄福德故所不能食,於此勝報非其應器。

「清淨智!我又能令此娑婆佛剎變為天宮及天臥具,莊嚴衣服香華果樹,種種音聲眾妙伎樂,眾寶莊嚴悉能為作。此諸眾生遠離福德,又非其器不堪受用,唯除如來、應、正遍知,十住菩薩及住首楞嚴三昧得自在者,乃能受用。

「清淨智!又我能令一切眾生置第四禪,令無有餘,豈可不能降伏龍富單那等?又,我不應佛未聽許而現神變。譬如轉輪聖王主兵藏臣,不奉王教而發四兵無有是處。如是菩薩悉是佛子,從佛心生,從佛口生,從法化生,是故一切諸菩薩等,無有不請如來而現神變。

一樣的 魏晉南北朝 都在打仗 《占經》是中國再度統一之後 隋 朝 天竺三藏菩提燈翻譯的 (我們在這種時代 人比較多) 

==========更正==========
這一篇 去澳洲打工那段(行)是錯的 應是像一些店要、收 報廢的食品

==========聲明==========
有些人 看一看我講的 然後以為自己也可以這樣講(或以為這個時候學佛是怎樣) 去自己亂講亂做一些事  
請記得前說之大貪賊(大寶積經護國菩薩會)  
因為佛說這種人至死不悔 所以這裡只說 那些東西一定會誤導人 或害你誤解  

正覺同修會很多我的師兄師姐 他們就是那些講錯的者 同上 一者至死不悔 不要勉強自己多花心思在這些三惡道者身上 二者 不是和我同一群 我根本教不了 (而 如果你不是跟我同一群 我講的你們的東西 也只是所知道的一些而已  不要愚昧到以為看了點有什麼 三戒經不是教你修行應是:
迦葉!若違解脫戒,便違如來力、無所畏等,則違過去未來現在諸佛菩薩。如是罪報,若三千大千…
應親近一法。云何一法?一切諸法悉無所有。若忍諸法悉無所有,應當遠離如是惡人而不親近。又復應當親近二法。何等二法?一切諸法悉無所有,求集諸法,不著集心。云何為集?如所集者都不可得,不可得中而不生心,如離邪見捨離三有,亦復如是行菩薩行,離諸相心行菩薩行。行菩薩行時,捨離如上所說。
如果你是想 自己也想找出答案 也是應依木輪相法 因為你要留一條後路給你自己 而不是孤注一擲)
也沒辦法怎樣 要怪 就怪那些 僧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