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站長!那些 僧 怎樣怎樣…

如果自己有問題 我會自己去翻經典查證 

如前說 佛教我們怎麼看那些 僧 ? 彼等即便造作五逆、毀謗正法 又關我們何事?(如前說 期限到 大王會對那些 聲聞 出手  檯面會被收)

《楞嚴經》卷六
阿難又復世界六道眾生其心不偷。則不隨其生死相續。汝修三昧本出塵勞。偷心不除塵不可出。縱有多智禪定現前。如不斷偷必落邪道。上品精靈中品妖魅。下品邪人諸魅所著。彼等群邪亦有徒眾。各各自謂成無上道。我滅度後末法之中。多此妖邪熾盛世間。潛匿姦欺稱善知識。各自謂已得上人法。詃惑無識恐令失心。所過之處其家耗散。
我教比丘循方乞食。令其捨貪成菩薩道。諸比丘等不自熟食。寄於殘生旅泊三界。示一往還去已無返。云何賊人假我衣服。
禆販如來造種種業。皆言佛法却非出家。
具戒比丘為小乘道。(即便無犯出家(聲聞)戒都如此 何況犯戒)
由是疑誤無量眾生墮無間獄。(?可能是讓人以為自己是佛教的密宗 然後還那樣收錢(可是我沒什在理彼等)

(請注意:凡夫之我們工作前 領失業輔助 理同飲酒(增快樂)修十善  (無不是罪 無不是業:若不求離五濁 難不犧牲他人成就我 為了自己繫縛他 若是 沒那麼惡而已)  又 奴隸不是合法就可用 一闡提以筋力酬還 世有其報)

若我滅後其有比丘。發心決定修三摩提。能於如來形像之前。身然一燈燒一指節。及於身上爇一香炷。我說是人無始宿債一時酬畢。長挹世間永脫諸漏。雖未即明無上覺路。是人於法已決定心。若不為此捨身微因。縱成無為必還生人酬其宿債。如我馬麥正等無異。汝教世人修三摩地後斷偷盜。是名如來先佛世尊。第三決定清淨明誨。是故阿難若不斷偷修禪定者。譬如有人水灌漏巵欲求其滿。縱經塵劫終無平復。若諸比丘衣鉢之餘分寸不畜。乞食餘分施餓眾生。於大集會合掌禮眾。有人捶罵同於稱讚。必使身心二俱捐捨。身肉骨血與眾生共。不將如來不了義說。迴為已解以誤初學。佛印是人得真三昧。如我所說名為佛說。不如此說即波旬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