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這篇請幫轉PTT-Buddhism等我們會出沒的佛教社群)佛弟子 不能怎麼死?(更正:2022.02.09)

疫苗預防病明明一直只是假設 政商(承認:即便維他命(抗壞血酸…) 有療效(抗壞血酸…)就有毒之西醫屬商 傳統之醫如何以毒治病前已說)這樣甩鍋給平民 而已

→這是一塊 我們不應去碰的禁地 (有德之醫 自身試藥 假設者 永不能犧牲他人作手段)


1,我們知道 精神病藥物(西藥)一定有毒 如前說 即便拿作暫時鎮定之用 亦自己找方(中醫書等)

2,鄭捷 是 無差別殺人 嗎?      不確定
  鄭捷 有何 非提前死刑不可 之理?  不知道 若要說 那國民黨解嚴後最大在野黨那種的覺得有

 →所以我們知道 台灣並不比其他國家好 而是跟非洲那些國家差不多 在
 1,最難決斷 的治國上
 2,最難的學問 (醫) 上
 黑 人家(人家是有什麼能黑就黑什麼 想在 醫 上黑 還沒台灣厲害呢 那些不跟台灣邦交的國家真是傻逼)

所以 您知道人家 是什麼的 了

又 非洲普遍饑荒 近來又多了蝗災
可以此推論 台灣以後亦會如此(因台灣只有輕微瘟疫) 

(現代科技文明 才幾十年而已? 長遠看 朝三暮四(非洲:耶~只有我們覺得沒那麼慘) 朝四暮三 這兩種死法哪有差?)

瘟疫、饑蝗、暖化 三災而已 只是有此三災之國 亦是最容易趁火打劫之國 

如果您認為 非自願的奴隸 即便犯法 逃跑也是不對的
那如果天上掉下來利刃割斷(綁奴隸)繩索 奴隸是應該逃跑的  故 有何好擔心什麼的?

==
機械車:有現代科技文明→才有柏油路、工廠 象馬牛驢該從柏油路上消失? 對我來說 問題是反過來的

又 下水道(→沖水馬桶)等大國家建設工程 只知歐洲、秦始皇 很多奴隸那種才有
==
==
又 你自己找過一次(《大集經》等)以後 應知 日病者重 日生者輕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其漫拏羅內物。當送水中散施或施貧兒。
我只知道我們的貧兒(應也是十五歲以下)須要幫助 非我們者是否應施我不知 又 彼等(非我們者)若無神通等 要施我們貧兒一樣得先用木輪相法占) 如前說 我們除了有殺業者要造些放生的業(身體變好(救蟻子(蚯蚓…等) 我們除了存下來(自(法)供養) (這是多的意思 我也沒在做)若有緣 如經云施(我也不會 但經有說 我照著講一遍而已)(我們有生緣慈故知 那些惡王 因瘟疫故 上學改成線上教學 現一些貧兒家中有電腦、網路用了(而日病者?我不會教兒童)

《佛說大方廣未曾有經善巧方便品》 
又復,隨諸眾生有所愛樂而悉施與,得童子相,柔軟妙好,受天快樂,諸所施作適悅自在。
若施旃檀香,普願一切眾生得三十二大丈夫相具足莊嚴,乃至無見頂相,常出妙香。前者是我這群男生 出去看野鳥 亦是 隨諸眾生有所愛樂 其一種  ~適悅自在
後者是我這群女生 旃檀香 是好木頭  ~具足莊嚴(施彼 能助彼具足莊嚴 者)

又 以前的我們 如果要觀聽外國歌舞伎樂 應要到 港口、港口館子(聽彼等喝酒唱歌)、港口(邊境)市集  等外國人出沒之處(要不然就去各種外道那觀聽) 以前較貴重的東西 才會跨國貿易 
==
佛弟子 不能怎麼死?
如《華嚴經》云:此佛壽一天=極樂世界一劫

1,如經云 那些咒 不信基本上就=否定釋迦牟尼佛的法教  何果請自己看經
  五逆(不願生五濁又能了宿命 能長遠看是還好)、毀謗正法 是最犯不得者

2,佛(挽火車)的願是 (以慈心發菩提心)下地獄沒什麼

  簡單說 現代科技你可以用很爽 但別裝作自己是好的、對的(尤其是佛弟子
  可以做到下地獄的事(都比大貪賊好) 但不能亂講話(大貪賊三惡道去完還要生邊地

→如前說 佛弟子來此世界之因 你可以先想想自己是為何來 (↓您可如經懺悔)
(二菩薩仍不願生彼國 在那清境世界 要考慮不淨世界的事 是"欲明淨求佛智心順解脫心,為得佛智故,為一切眾生故…")

《佛說廣博嚴淨不退轉輪經》卷一

二菩薩白佛言:「我等今者獲大善利不生彼。」
佛言:「善男子莫作是言應速悔過。」
時二
菩薩白佛言:「世尊我聞彼國說法甚難乃無一念樂生彼國何故悔過
佛言:「速捨此語
當悔過所以者何若於此土二十億百千那由他劫種諸善根不如彼佛世界以一食頃說諸波羅蜜教一眾生受三自歸奉持五戒遠離聲聞心如是菩薩所行甚難何況以出家正法發菩提心而作饒益如是菩薩倍為甚難功德無量所以者何娑婆世界多穢惡。」
時二菩薩白佛言:「娑婆世界有何穢惡?」
告美音妙音:「娑婆世界穢惡之事以我神口盡汝壽量說不可盡所以者何彼土眾生煩惱厚重多行貪欲瞋恚愚癡無量無邊諸不善法以佛乃能具知。」
時二菩薩即三讚歎:「善哉善哉釋迦牟尼善哉釋迦師子善哉善哉釋迦仙王!」
作是
歎已一心合掌懺悔:「先來諸不善心若離貪瞋恚愚癡無量無邊諸不善法若曾發心求聲聞辟支佛今悉懺悔。」亦欲明淨求佛智心順解脫心為得佛智故為一切眾生故無著善根相應心持七寶花其花皆出百千光色有百千葉金剛為根因陀羅寶網優勒迦娑羅栴檀寶王為臺以一切諸寶王為莖其花明淨塵垢不污以眼識識不可以手觸猶如幻化果報從三昧正觀生於虛空中遙散釋迦佛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