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請注意你曾講過的佛法(還算滿重要的更新:2019.10.23)

https://dp.pconline.com.cn/photo/1991994.html

如果不能 引導致 佛說的將來

純善眾生 命終去盡

你都是在毀呰菩提  在你說過佛法的地方 公開懺悔你所說過的佛法
開個新的帳號 重新做人吧

==更新==
明星天子…以本願力故。往昔發願,此閻浮提夜五分過,餘一分在,

兩千五百年後 最後五百年到時 

當在日前十千由旬,先當破壞閻浮提闇而作明相。

可能會出現救星 


只是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但我覺得蕭平實即便如彼所道 活到一百多歲 也沒機會改 最後五百年 由他人接手比較可能

《大集經》卷二十三

爾時,明星天子聞是法時,於諸禪定出入自在。無勝意童子白佛言:「世尊!如是天子,以何力故,於禪定中速入速出?」

佛言:「善男子!是天子者,已於無量諸如來所殖諸善根,無量世中修法緣慈,本願力故生四天處。在日天前十千由旬…

,所住宮殿縱廣三萬二千由旬,琉璃所成,前後左右滿十由旬。諸天男女而共圍遶,是人在中離其眷屬三由旬所獨坐寶床,出入禪定一日一夜。此四天下有八十天處,六十龍處,四阿修羅處,四迦樓羅處,五十二緊那羅處,四十六摩睺羅伽處,八[1]拘辦荼處,三十[2]富餓鬼處,三十毘舍[3]遮處。於如是處,悉能調伏如是眾生,

以本願力故。往昔發願,此閻浮提夜五分過,餘一分在,當在日前十千由旬,先當破壞閻浮提闇而作明相。

若閻浮提諸善眾生欲度生死修禪定者,當為是人除去睡眠施其念力。若欲見我,我當於夢現作和上師長父母。若有凡夫修集外道,我當破壞其人邪心示以正道。若有眾生於世間事及出世事,生懈怠者,覩見我已除去懈怠勤修事業。若有眾生迷失正路,得見我時則還見道。若有眾生身遇重病,得見我者苦痛休息,身得安眠受大快樂。若有老人身受眾苦心多忘誤,得見我者還得念心,然我出時能令眾生繫心念善。

若有眾生命將欲盡,最後一念,我當為說大乘經典,彼既聞已面見佛像,捨身得生淨佛世界。若有欲求辟支佛者,我當為說辟支佛乘。若有欲求聲聞乘者,我亦當為說聲聞乘。若有眾生,有三惡業,聞我說法惡業即滅。

世尊!我先行於閻浮提國,然後次行於瞿陀尼,瞿陀尼後次欝單曰欝單曰後,次弗婆提。以如是等本願力故,常得修行六波羅蜜,乃至得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