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東方七宿(更新:結論 2019.10.06)

前面一些經文 我只是用來找第四群 還有要確定一些東西對不對的時候用

如果那些只是給第四群的佛弟子 自己能找到全部的人 乃至自己想像

那前面那一篇 各族群找人的經文 就有錯了

如果佛只是給第四群的佛弟子 而不是給我們幫忙找出全部的人 那我們便只能接受了 但如前說 如果具足了四法 你到最後除疑的時候 能在定中硬看到許多事(佛真正的意思) 那就是真正的 菩薩能於諸所作得自在了(我說的只是其中一部分 我自己是已能看出 其實如果具足四法 還有更多的東西可以說 只是不能講了)

結論:我認為 佛並沒有捨棄苦惱眾生 然而前提 是那些祖師要將正法維持在正法時期

   這樣 我們就如前說的 就算出現 也是在王家、很有權勢並且世代相傳之人家(且   這是不長久的 因為釋迦牟尼佛在人壽百歲出世(佛一定在減劫出世) 已刀兵劫)

   你發現了嗎? 我們並沒辦法認出所有的"自己人" 但是 如果告訴你這一切以後   (當然 我並沒有直接告訴你 你要自己去找答案 因為佛弟子看了以後 或我們也    會不知隱覆說 無意間將不能說的說出來 我便幫助人毀謗正法了) 你走在正確   的路上 你會知道 確實 對我們來說 正法毀滅的原因是人們不再能

    修學先王,正直舊法。令自國土一切有情,一趣、一歸、一意、一欲、一切和合,同依先王正法,而轉聽受詔命隨順奉行,率土和同,作所應作 

    這個世界互相對立了 我們就算做對的 還是無能為力改變什麼 當我們走在正確    的路上 其實 還仍只是

    多受眾苦惱,  無有救護者。
    未來世當有,  瞋恚勇盛人,
    苦切逼比丘,  趣向菩提者,
    於如是等經,  無慈者當毀。
    而不生信敬,  於釋師子法,
    更互生諍訟,  速起大忿諍,
    更互相謗毀,  揚惡遍諸方,
    造種種誹謗,  加彼慚愧者,
    惡友得勢力,  柔軟者弱劣。


    (我不知道 我們佛弟子之間會不會互相毀謗 因我沒那個願 我不願像蕭平實那     樣 我寧願不出來做什麼 一個人守著一切度完這生) 於是 大家都將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