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極短篇】香客大樓(借宿)

(天氣:又濕又冷)

旅客:呿 以前 遇到什問題跑路時 好像也沒借宿之問題嘛
(翻動火堆乾柴)

旅客:(握緊拳頭)這間空舍 過一晚是夠的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行李袋裝些什
 1,衣物
 2,水壺(囊)、(可煲鍋飯 之鍋碗瓢盆+柴刀)
 3,文具、書
 4,盥洗用品(毛巾)、常用膏藥、火器(火石 可+艾絨)

旅客:不要問我過去跟現在的空屋問題  借宿宮廟其實是件詭異事 我們知道 不論東南西北  最會斂財者才有得找 … (所以香客大樓是中? 還第六種是貴族馬廄?)

   如果行李中的衣物 不夠暖的話 在家中可生火處(火爐、灶) 生火 睡旁邊吧

   接下來要去哪呢? (對了如果是女生 柴刀離身時 頸、髮髻、腳環等可留一手毒招(劇毒吹箭等)

   喔 有人問 尼不是神仙系的嗎 也要跑路? 答:是  又 有喪心病狂(包含掛佛牌者)者 以死相逼(或拿其他好人的命) 這種 你要反過來 把好人移去安全的地方 乃至用騙的  比如 若那好人信你 跟他說 那壞人其實都在亂講話、(壞人)←就是那種會自相殘殺者(對他再怎麼好都沒用 都會背叛者)

又 如果你要記的話:

第四群男:(姓)師傅      多記:人數最多一群那位 在我們被以死相逼之
   女:(以船員職位 稱呼)  情況下(處境反過來前) 工作要改站在我方
   *:最重要之瀕危

我這群男:賣吃的 
   女:     學問是 醫

我這群女:(跟我們正確的風向有關(只能←講
      但請大家繼續熱烈歡迎他們就好 通常是去多記第四群那位↑)
   男:     
   *:瀕危

(第四群 猶如見神 對未知感到敬畏
 圖:古法製之 銅鏡
 對我這群 就像你當初 相信一定有一條路在那一樣
 圖:Datura stramonium 我是相信 過去無此花處 無我們)

嗯嗯嗯:
   男:(通常都是先有他們 所以大家不記)
   女:
   *:瀕危

嗯嗯嗯(同族):
   男:工作能力其實不差
   女:    學問  傳說 野史類
   *:雖同族 沒瀕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