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台)近來頻傳之跳電事件 皆和小動物(壁虎、鳥鼠等)有關…? 人殺菌會導致…? 


 又念過去曾作雉  恭敬供養於尊者 
 同類老小皆給恤  爾時亦無傲慢心 
 又念過去作猨猴  在山逢值於獵師 
 諸獼猴眾皆歸我  我懷慈心救彼命 
 又念過去作象王  時被國王所執縛 
 我念父母盲無目  分捨身命飢不飡 
 又念過去受羆身  有人失道我救養 
 彼將獵師反害我  我於爾時亦無恨 
 又念過去作象王  時被獵者箭所著 
 我求菩提功德故  以牙奉施於彼人 
 又念過去作雉身  在於曠野缺林裏 
 彼林為火所焚燎  時我救林天雨花 
 我昔曾作九色鹿  飲水食草恒河邊 
 其水深廣漂流急  有人墮河我救之 
 其人貪財受王募  多將兵眾來害我 
 我求菩提行慈悲  於彼人所亦無恨 
 又念過去曾作龜  濟度商人令過海 
 五百商人食我肉  我時亦無瞋恨想 
 我念過去行菩提  曾作魚身遊水裏 
 憐愍一切捨身命  百千眾生來食我 
 我見百千眾生病  化身為藥猶如山 
 欲令眾生除病苦  變作蟲身名為月 
 又念曾作師子王  巨身大力仍有慈
 時被毒箭所中射  於彼人所起慈愍 
 又念過去作馬王  身色白淨猶珂雪 
 常在大海高山頂  度諸商人羅剎難 
 又念過去求菩提  曾作國王名居邪 
 見於五欲多諸患  不隨婬女諂誑言 
 又念過去曾作兔  常化諸兔以善事 
 時與仙人同居處  捨身投火救仙飢 
 又念過去作鸚鵡  常處多饒花果林 
 報枯樹恩不捨離  釋變枯樹生花果 
 又念曾作獼猴王  見諸獼猴被龍害 
 遂教獼猴竹筒飲  獼猴悉免諸龍難 
 又復重念作鸚鵡  取人稻穀養二親 
 稻主執我生瞋恚  云何盜我熟苗稼 
 我即報言汝種時  云施一切眾生等 
 我今取以養父母  是故不名為偷盜 
 稻主即時生歡喜  我是禽獸汝為人 
 善哉鸚鵡有智慧  能懷孝養供父母 
 我從今去以稻施  任汝供養於二親 
 如是過去無量事

這位應亦 您看不懂其願是什麼 那位(或那位 持髻梵王(說無垢稱經)(螺髻梵王 維摩詰所說經)

人們以除草劑、殺蟲劑 除雜草(以利田種)、害蟲 
→害蟲同樣的毒吃久了 越來越毒不死成超級害蟲(這我們知道)
→雜草成超級雜草(學佛者才知 草木乃無情(非有情))

假設:壁虎、鳥鼠等 亦是 (順便告訴你 一些事情)

現代科技文明 確實殺死了許多動物(如水溝之老鼠都被毒死)、破壞人賴以維生之環境(如前說 一生物滅絕 就少一味藥)

→人類拼命殺菌(微細蟲)? 隨現代科技 殺菌的出現 一新疾病:過敏 亦出現
 我認為 在無殺菌之國家 亦無過敏之存在 

 只是 若以犧牲他人來嘗試 實最終自食惡果者 是自己(如:大家活在絕望恐懼中 哪都逃不了 自相殘殺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