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是《梵網經》還是《優婆塞戒經》?|黃門二形道小無血二道合常流血女謊稱自己不是黃門… 佛寺出家 是…?(更新:2022.04.08)

我是認為應是這樣: 
同名佛 1,給阿難等(於不淨世界住持正法者 心還不定) 成
    2,會繼續取不淨世界成佛者(…成佛後會繼續成佛… 如前說) 所成(如前說 佛世界 會有些地方 像 極樂世界那樣清境)

《優婆塞戒經》是一生受 《梵網經》是未來也是受此 故 應是受《梵網經》

==
騙佛(亦搞錯了?) 是什麼罪?

通常 佛弟子只會犯3 
有一種:因饑渴孤獨已昏頭 避於縣官、求飲食而出家之我們(您應知 於此情況下 外道、佛教之出家 差不多)
    佛和外道非怨家(大寶積經卷二八)
    故 提婆當初 獨尊佛僧 以口破遍外道(辯贏彼→彼須出家→失外道寺廟) 被外道弟子殺(彼可能是我們的人 彼:佛教我敬畏 不於彼出家 尼跟我搞什麼? X!(呂真觀 當時也這樣罵 ←釋師子) 其事情有可原 故護法神不做什麼 而被記錄下來)

濟孤獨 像法起 惡比丘滿閻伏提

至今 全世界各處佛寺廟 仍有此情況 (我無能何如 略述於此)

一闡提者誰造耶? 佛的事 我不知

諸苦惱眾生 都無有救護

多受眾苦惱 無有救護者

眾苦所逼迫 都無能救護

眾苦所燒然 無能救護者

1,佛非二見者師 (大寶積經卷八十)
2,彼要自稱是佛弟子
  或跟那些結婚生子等之非男非女一樣(私下虐童等) 裝副學佛人之樣 →妄語
3,搞錯了
  此犯什麼 通常八地(有無量身)後才還(償)得起 (無能看懂 那是什)
==
(↑此二:請問蕭平實 是否願公開懺悔? 之補充)說法者極難之問題:我度人嗎?

一,此不淨世界眾生可如此分:佛弟子、非佛弟子

二,此不淨世界 因佛出世而發菩提心之菩薩、聲聞 是最重要者
  若您不度人(不說法(通常也不會讓人知自己是佛弟子) 或雖說法 但是隱覆說至:跟沒說(做)一樣*)  那跳至4, 否則↓

三,佛弟子又分:自願來此之佛弟子(包含祖師)
        因業生此*2、初發菩提心之佛弟子(含魔)

四,(我所知)我們說法(含不說)(應只)屬此三種:
  1,因聞法(發菩提心):(如:憍陳如-普明如來)
        將和不淨世界之眾生、佛弟子 之緣 留至佛(最起碼 佛會幫講在佛經裡)

  2,彌勒、韋馱菩薩等
    您基本上要先看懂 豐干禪師(無量壽佛):萬德不將來 教我道什麼
    所說(做)應同此(故 有些人以為韋馱菩薩是護法神(實護法神主是金剛手菩薩) 韋馱菩薩實非護法)
  3,普賢菩薩與十千菩薩(悲華經)
    普賢 之號是佛所改 有一位普賢菩薩必有十千位菩薩
    (無佛之)五濁惡世 除地藏菩薩、阿閦菩薩之天輪…會去 普賢與十千菩薩亦至彼修行 而非不淨世界(有佛出世) 故普賢菩薩(拾得)之說法是最枯燥(普賢行之↑意 含此 若不說 你會誤解成最枯燥之意)

  有幾種比較特別的願:
  因慳心:金剛手菩薩(護法神主)、香積佛(最上香檯)、普賢如來(大集經那位 如前說 您不一定能看這部經)
      願於不淨世界 執行佛意、於不淨世界有願正法久住之心 住持正法、於不淨世界 像清境世界那樣 說法、施作佛事

  因歡喜:薩遮尼乾子、阿閦菩薩、無量壽佛

      看不懂*3(極久才成佛)、一位就夠(極久才成佛)、一位就夠(佛壽極長)
      (一位就夠 若亦欲取要等極久
       如:現在有阿閦如來已成佛(佛說佛名經) 亦有一位阿閦菩薩在 想成阿閦如來要等此阿閦菩薩成佛後 佛才可能改汝號:阿閦(此願最上最妙) 
       其他菩薩可能不取)

  因煩惱:不願取不淨世界成佛 曾二說、不淨說法(亦一闡提)之菩薩才會取之願

  又 成佛後又會繼續成佛之佛菩薩 不算"因煩惱" 發菩提心 然 所成之佛 佛名等會和其他佛不一樣

五,祖師是在度人嗎? 彼為何不明講? 彼是否只是:我用騙的說法 只是在那自說自話 講自己知道的給自己聽(不過我有…(開悟等) 你應自己看佛經?

  我認為:
  1,因為佛的意思是這樣(一定會告訴你):
    佛的意思是這樣(幾乎等於不可能做到)
    若不能 您要守的規矩(…

  2,故 佛之願(成就諸佛所有大悲 悲華經):佛可自己住持正法 佛未強迫任何佛弟子來、住持正法
    祖師是否只:我用騙的說法 只是在那自說自話 講自己知道的給自己聽(不過我有…(開悟等) 你應自己看佛經?
    您欲知應修五神通(之他心通) 又 眾生死後會有五通 能知道一些事 (會懺悔等) 於此世界說法者 多這樣隱覆說(到時彼一定會明白…)


*:《大乘方廣總持經》:凡所修集皆不取著。若有眾生起執著者,當知是人生五濁世。

*2:我說法屬:雖說法 但是隱覆說至:跟沒說(做)一樣 
   1,對極少之佛弟子 可能有幫助
   2,對某些我們(形殘、下劣、貧乞) 可能有幫助

*3:補充:https://asdfxgoogleplus.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24.html
   再補充:(為何您亦無法看懂薩遮菩薩之願 我網站有隱覆說 此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