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last updated:2018.09.17)

我們看蕭平實的書 只要看世間法的部分 他破諸方大師的部分 你自己阿含經看完 自己能從cbeta找我們學佛要看的經 就自己知道了 

而他自己書出到幾百本 那些都是他自己的錯 請別忘了 正法長久 不甘這種踰越德行 違法地做法 不有丁點關係

佛說 如果弟子們能和大迦葉一樣堅持苦行 佛的正法就可以長久

你自己又知道你貼的那些東西 對 誰 有什麼用? 不知道 在那樣亂貼 
廣欽老和尚開示:別人好的要贊成他,如不好的也贊成他,則自己的罪會加倍。

要知道 任何我們會聚集的地方都一樣 管你什麼佛教論壇 社團 人多就會亂 要不就根本無法管理 你說 人少呢? 你原本就那很少的幾個認識的比較好 還可以說點什麼 不是嗎? 有人說 有些人數普通的團體 還不錯? 不是有點好處 就是好的 不是只有你們人數最多的一群 我們是三大族群 我們分開 並沒有什麼力量 那種團體 只對少數的人 在某些地方有一些幫助 比如勵馨基金會 他們有社團、定時有些團體活動 然而他們參雜了那些不是我們的人 也不是以佛法為出發點制定秩序 一樣的 我們不能說他怎樣 我又不是那些男人女人 能說他們什?

末法 真的是 講自私一點 在正法時期 在佛法傳揚的地方 我們哪需要團結起來 菩薩阿羅漢們 入定發起神通觀察 誰要幫助 比如賢愚經說的 迦旃延教老母賣貧 恒執苦役之婢 持迦旃延施水後 兩天後 夜中即命終往生忉利天

… 也許這是最好的? 如果命好 能早了一生 …(別忘了 我們以前幾乎不存在 即便人數最多的一群 在那會餓死的時代 大家都是去偷、搶 當山賊土匪強盜 除了宮廷 便是那種人家 你覺得我們佛弟子會生在那嗎?)

只是我認為此身 並不成障礙 我們看不到這世界未來會怎麼樣變化 我認為這世界一定會轉變成有我們的路 

善必有惡 盛必有衰 佛法是注定會走入像法 末法的 善必有惡 你應該可以大概明白了 和佛一樣 為一一眾生 受無量苦的佛弟子 其實只有幾位 而其他人 是有錯 乃至有違法的(如前說)

團結起來 理論上是可行的 只是 我不知道佛經中 佛除了前說的咒 和建(沙)壇法 還有什麼路

由佛經中的記載 團結起來似乎不可能 因為未來這世界上 修證四禪、諸通者 一切全無 

還要什麼呢 沒辦法幫助那些和我一樣的人 我來到世界上 只能幫助自己 而那些違法的佛弟子 竟可在那到處是非地 踰越德行地 挑起衝突地拼命說 甚至被誤導 害的 除了臨終時公開懺悔 還有什麼路得免下地獄 帶業往生西方 而 他們在那一副 沒事兒 沒事兒 地繼續

我想 他們的報應 就是蕭平實的法 將被眾棄 將被眾怨(而事實上確實是一堆錯 如前說的 他就是違法)

你弘揚了什麼法? 只有你自己覺得正 而如前說 你除了比別人早學點佛 你連那點應做的對一切眾生該做的事 都搞砸了(幾百本的書是要誰看? 你瞧不起佛是嗎 你說的比佛還重要 大家都不用看佛經了?)
你消滅了什麼佛教亂象? 廣欽老和尚時就提的 你棄之不顧 今天 情形怎麼樣 是有目共睹的 大家想的 只是惡眾生什麼時候出世 

我們也可以有作法 你以為Youtube、Google那些審核人員 會支持你? 這種 不 如法摧彼外道者 在全部的媒體封殺你--誰知道佛教是什麼 但你到處挑起是非與衝突 佛教以外都是外道!殺!殺無赦! 是有目共睹的 
那幾百本書什麼意思? 號召大家出來抗議 你的書連圖書館都不用上了 
最後 你自己建網路平台流通 你以為那些資訊人員會偏你? 你以為電腦的世界 是你們可以掌控的? 駭進你們的平台(我們不會幫你將那些不說的解碼 如來藏密意是什麼跟我們無關 你硬告訴我們也沒半點用 我們學佛不須知道那個 你不必在那:唉呀 法要滅的時候 如來藏的密意會被放到網路上 大家一查就知道 一副想誤導 害人覺得電腦、網路是不好的東西的樣子 電腦、網路有另外一面好的 只要會中文 大家都可以看到佛經 你說的正不正確 也是因此才被如我卑微之輩找出錯誤 是的 沒有電腦、網路搜尋引擎 我根本看不完整部大藏經 無法查證你的錯) --你想做什麼 都沒用了

要消滅你 只要有心 並不難 不這麼做 因為你確實讓大家見識到了 一個違法的佛弟子 是有多麼地像魔(懷疑你們在修雙身法 有什麼不合理) 如前說 那些邪師、邪教等毀謗 你都要自己吞下去 都是你害的 

是的 大家等你報應 因為我們也沒辦法怎樣 我們說的是 不用殺你(這是真的事情:你們看過性侵的倖存者 一個女生 被誤導 害到都四五十歲了才知道原來正覺同修會根本沒要度我們 … 是的 很慘很慘 能形容的詞 相近的 只有精神崩潰 瘋掉) 因果自會彰顯佛教 你會自己去死 在佛法上被殺掉 即是前說 佛已預計將來人們怨 為什麼佛弟子不願苦行 像你這種騙人的法教 將通通在佛法上被殺掉 龍猛(樹) 如意論師 通通都要死 你們的錯 將被彰顯 

佛教進入了新的境界了 原來佛之正法 會讓人瘋掉  啊 從來只聽過 瘋掉者 見佛聞法 證悟解脫(如微妙比丘尼) 從來只聽過 那些想毀謗大乘 或修禪定走火入魔者會瘋掉 這樣 你說大王要說你們是邪教 傳的是邪法 封殺你們 是不合情合理的嗎? 掰掰 蕭氏一派 將不論到哪 都被以國的層級反對

我想像的 是這樣 而事實上 沒人知道蕭平實會有什麼報應 我覺得不要說佛 龍天護法都不會管這個人去死 當初在天竺(印度)被劃出肚腸而死 就是明證 但我覺得 這一世 此人會死更慘(在佛法上被殺掉) 希望大家慢慢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