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這應該是女生治療篇的東西(蕭平實說的那些世間法 我們可以…?)

(蕭平實說的)很難接受時 去沒有人的地方 對天空罵一罵
       受不了時 去山上走一走
(這些我覺得是男生的 女生適不適合我不知道 我網站說的是 佛說大方廣未曾有經善巧方便品 說的那些)
(佛說廣博嚴淨不退轉輪經:眾生界多是無盡法 是的 藏經所含是化一切眾生的 話說回來 如前說 蕭平實說的那些世間法 你可以看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拿來跟那些凡夫講 但
 
        作法            明星天子出來後
我們      沒曼拏羅法就去翻垃圾箱或搶 UBI應該也會過
相似波羅蜜信徒 心淨則國土淨=用想像的布施 如前說 他們把自己能好好修行的環境毀了)
 
蕭平實只有二禪(有四禪 才具足有慈悲喜捨四無量心 才能如佛所行) 事實上 應該是

1,佛說大方廣未曾有經善巧方便品 經行 讚詠
2,月燈三昧經 所說之 宴坐(廣欽老和尚在兩千五百年後 也是這樣)
3,還有很多世間之事

大方廣佛華嚴經》卷三六 十地品第二十六之三 (五地 三地後 就一定有四禪定五神通了
不隨於他故。名為隨慧者。善知義非義句差別故。名為神通者。善修禪定故。名為方便善巧者。能隨世行故。名為無厭足者。善集福德故。
名為不休息者。常求智慧故。 …此菩薩摩訶薩。為利益眾生故。
 

世間技藝。靡不該習。所謂文字算數。圖書。地水火風。種種諸論。 咸所通達。

又善方藥。療治諸病。顛狂乾消。鬼魅蠱毒。悉能除斷。
文筆讚詠。歌舞妓樂。戲笑談說。悉善其事。
 
國城村邑。宮宅(房間的通風、採光該如何,如何防西曬等…)園苑。泉流陂池。草樹花藥。凡所布列。咸得其宜。 
金銀摩尼。真珠瑠璃。螺貝璧玉。珊瑚等藏。悉知其處。出以示人。 
(《長阿含經》:說入海採寶之事。入我法者。無如此事 不是說"入海採真珠。螺貝璧玉。珊瑚" 而是以別的方式:"悉知其處。出以示人") 
 
日月星宿。鳥鳴地震。夜夢吉凶。身相休咎。咸善觀察。一無錯謬。 
持戒入禪。神通無量。四無色等。及餘一切世間之事。但於眾生。不為損惱。為利益故。咸悉開示。
 
令安住無上佛法

(我知道的很有限 正法念處經 卷六七 隨順觀外身 那些 應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