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佛佛 皆視一切眾生為一子 當那些O僧 自行聲聞 還要製造對立 死的 只會是自己(Last updated: 2019.08.04)

你要從前面寫給Asexual的文章開始看 是的 如果你不想想我這族群 和第四個族群 很奇妙 你無法從佛法上得出正確的答案
從 佛教在天竺 那時候的環境背景(沙門常常要餓肚子的)
嗚呼帝釋汝是如來正法外人如來長子上座迦葉有摩尼等八萬寶庫及餘寶藏其數無量并餘種種無價寶衣棄之如唾出家學道行沙門法受行十二頭陀苦行何故不[*][*]之衣為放逸耶上座迦葉棄捨種種甘饍之食捨肉味食受持修行不食肉法家家乞食不[12]始終常一苦樂無變其所乞處有種種或言無者或罵辱者答言:『安樂。』然後捨去心不傾動若言有者不生貪喜答言:『安樂。』受之而去心不傾動若以大財施眾僧者未來世眾僧受用一一寶藏無有窮盡以何等故不奉施僧而自分付餓鬼貧窮孤獨乞[13]帝釋沙門法者不多積聚乃至鹽油亦不受畜是沙門法奴婢田宅若賣若買諸不淨物非沙門法是在家法若施若受諸不淨悉皆如[14]汝大愚癡聚
像法時期之前五百年 前已說

佛法東傳後 
爾時常施菩薩白佛言世尊如是諸比丘何時當出善男子我滅度已千年[8]惡法漸千一百年後諸惡比丘比丘尼遍閻浮[9]處處充滿不修道德多求財物專行非多畜八種不淨之物身無十德畜二沙彌未滿十臘已度沙彌以是因緣一切俗人輕賤三寶從是已後一切道俗競造塔寺遍滿世間塔廟形像處處皆有或在山林曠野在道邊或在巷路臭穢惡處頹落毀壞無人治理
前面說過 乃至巴基斯坦 亦有被毀壞之佛像出土

震旦佛教 從未有彼蕭所言 唐宋盛況之時 佛經說 像法千年 只有禪定堅固 讀誦堅固 僧僧有禪定 外道也有啊 印刷術興盛 關汝僧僧又何事?

之後 佛教可能是像那個蕭所言 到了西藏(吐蕃)拉薩 密宗的大本營 

爾時,世尊告上首彌勒,及賢劫中一切菩薩摩訶薩言:「諸善男子!我昔行菩薩道時,曾於過去諸佛如來作是供養,以此善根與我作於三菩提因。我今憐愍諸眾生故,以此報果分作三分,留一分自受;第二分者,於我滅後與禪解脫三昧堅固相應聲聞令無所乏;第三分者,與彼破戒、讀誦經典、相應聲聞正法像法、剃頭、著袈裟者令無所乏。
佛肇汝等 好好修行 乃至捨第五分壽 入涅槃 化成舍利 
我為在家無智眾生令種善根,說供養舍利。彼諸癡人不解我意,但作此業。
如蕭平實自己說的 玄奘(是的 這傢伙之後也去那)的時候還沒事 到了他 被密宗發動戰爭趕走 密宗沒要他命 打贏後 給他一條驢 要他自己走

為什麼 正法弘傳之地 佛要指派在西藏那種環境背景? 請自想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