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這些應是女生的

前面說的 八卦

裡面有些是我們女生的東西 

偏向佛說像法決疑經 善必有惡者 社會歷史上的 我覺得是人數最多一群的
像是使用傳統的洗潔劑 苦茶籽 橙皮 洗米水 等 這些生活細節 好像也是他們的(那些比較複雜、深的 是我們女生的) 

環保 從前面看過來 你知道 在此不治之世 佛飭令僧 除了某些勘受法之大王 其他都應遠離 而那些 僧 自己無行至此 在此佛說無有作善業者的時代 那些都跟蕭氏一派一樣 唉 做假的 

蕭沒本事學月光童子那樣做 如前說 那些僧不具足四法 一些屬文化風俗上的風向 應也是第四個族群的 

佛非是有為 
所具諸相好 
是輪王功德 
非此名如來

看看 像法時期 佛說 人們修一切善 求名利、求勝他  
爾時世尊告常施菩薩。善哉善哉。來世眾生甚可憐愍。何以故。一切眾生懃苦修行不會正理。作福彌積獲報甚微。…

復有眾生見他聚集作諸福業。但求名聞。傾家財物以用布施。及見貧窮孤獨。呵罵驅出不濟一毫。如此眾生名為顛倒作善。癡狂修福名為不正作福。如此人等甚可憐愍。用財甚多。獲福甚少。…

善男子。我於一時告諸大眾。若人於阿僧祇身供養十方諸佛竝諸菩薩及聲聞眾。不如有人施畜生一口飲食。其福勝彼。百千萬倍無量無邊。善男子。我於處處經中說布施者。欲令出家在家人修慈悲心布施貧窮孤老乃至餓狗。我諸弟子不解我意。專施敬田不施悲田。敬田者即是佛法僧寶。悲田者貧窮孤老乃至蟻子。此二種田。悲田最勝。善男子。若復有人。多饒財物獨行布施。從生至老。不如復有眾多人眾。不同貧富貴賤。若道若俗。共相勸他各出少財聚集一處。隨宜布施貧窮孤老惡疾重病困厄之人。其福甚大。假使不施。念念之中施功常生無有窮盡。獨行布施其福甚少。…

善男子。何故未來世中一切俗人輕賤三寶。正以比丘比丘尼不如法故。
那些打著我4禪宗躲在山林的 如前說 佛的法教不是那樣啦

前面貼的拾得詩 我沒告訴你我這群男生的是什麼 我有抄下來 去郊區散步、坐坐時有時會拿出來念  

佛說大方廣未曾有經善巧方便品
「若處戲笑、歌樂、讚詠,當起是意:『普願一切眾生常大歡喜,受諸富樂,自在適悅。』

很可惜 讚詠 我也不會 這算嗎?

廣欽老和尚入滅前 曾示現念佛 網路上也有廣欽老和尚念佛的錄音 不知道是否有人須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