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那個…站長!嗚呼~那 彼蕭開悟的徒子孫 怎能那樣搞?(更新:2021.10.13)

如前說 彼蕭搞錯了 迷信彼之徒子孫 更不知有多少錯

或者說 "有一人行相似波羅蜜,是為後世粗有形相。" 
那"有一人"自己是什麼行? 彼道:啊~諸方大師那麼多 我需要人出來寫書(道彼錯)

當初人家問彼蕭 諸方大師好不好? 自己要回答:都很好 
結果反過來 彼蕭變成是錯的(此時彼蕭應忍下來(也許彼能看到三戒經 有一人行相似波羅蜜,是為後世粗有形象…) 然後如前說自己懺悔下台 讓位給明星天子)

摧彼外道、天魔 管惡比丘(管僧眾 惡比丘以調牛法擯之) 都是祖師的事
管不住弟子 又開彼悟之事本就不應有(事後云:廣欽老和尚實在很有智慧(不開悟弟子) 是彼隱覆承認己過 然彼弟子竟無懂者) 其(彼管不住 又要開悟弟子為彼寫書等)過屬彼(詳見下 彼等若要成佛 皆要捨當初所做)

(又 勸退蕭平實 如提早三乘入山福德之地一樣 是可能的 我知道的說一下 可略(法滅盡時 惡比丘直接把祖師拉下來殺掉 我們不能像那樣 要"請問蕭平實" 應要在彼週二開講時(且要先去上課 有會員 然後會員登入預約聽講)乃至私下見彼 
又勸退彼 應包含其應公開懺悔之事 如前說 馬鳴、龍猛、如意論師與彼之事 實會誤導我們 我認為應正聽視 
又 因(包括我)沒辦法故 三戒經云:我法是時漸當薄賤 也只能接受 會是這樣下去了)

如前說 

央掘魔羅經》卷二
一切諸佛極方便求自性不實不可得。真實性是佛性。
一切諸佛極方便求如來之藏不寂靜不可得。寂靜性是佛性
一切諸佛極方便求如來之藏垢不可得。無垢性是佛性。於一切眾生所無量相好清淨莊嚴。如油雜水不可得。如是無量煩惱覆如來性。佛性雜煩惱者無有是處。而是佛性煩惱中住。…

所以 彼等皆要捨其當初所做 (當初這樣說法 等 是錯的) (除非彼不願成佛 然 這種人 我們又何必去理會?)

就跟 毀謗正法者 亦必犯二說、或不淨說法一樣
搞錯 所造成的過 亦跟真的犯錯一樣

我們不去計較 彼跟真的犯什麼錯一樣(去計較彼所造之身口意業) 如前說 不是我們的人 我們沒必要會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