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風雨塵世引酒歌 (希望寫給現在年輕人 有一點幫助)(如果你要公開貼 還是繪畫和作曲好 站長也正在學)(補充:2021.12.06)

自古吾等多王家 (多只出現在宰官王室家)
江湖孤獨遇難難 (若不幸遭遇難事 那是很難的呀)
不遇梁山夢中仙
他鄉屠兒RobinHood

險世少有兩種人 善王及明醫術者
醫非甚難非不傳 知者不言之一事 (即便你有幸遇到明醫術者 彼是不見得願意告訴別人什麼的)
自嚐百草是真德 敗醫只會用毒藥 (善醫者毒亦可治病 如食積攻以吐下 毒隨吐下出故無傷)
然他唬的像真的 再來說今那大王

跟你一樣他不懂 鳥他那啥幹什麼 (像台灣曾有位女子 利用勞基法的漏洞 告雇主得大筆賠償 
如同敗醫壞人身 惡王豈不亂殺人  我們某群女生的學問和我一樣是醫 我這群男生的傳統職業
                 也有做吃的 同理 那某群女生和我這群男生的能力是相像的)
不作壞事得稱仙 和龍昔多有見者
十五那歲兒時前 正知此苦惟仙人
我們之中有群人 歷來世中最罕見
唯能譬喻報您知 王宮有侍名宦者

彼對我等可名空 (他那樣我們可以稱之為空 相對於我們)
男女皆是如空者 (那群人 就像你不太懂太監 以"空"名之一樣 那群人亦如是)
有人不解斯何義 如上說我這群人 
亦有女性彼如彼 某群男性亦如是 (我這一群亦有女性 前某群有女性亦有男性
彼二能力相像者 (他們我知道的 學問有一種和文明的足跡有關)

如上已說有兩種 (有我這一群 和某一群 這兩種)
二悉具是是斯義 (他們我知道的 有傳統職業跟房舍(亦跟設計)有關 有一種學問是植物學(你可能
         比較有興趣的是 還有一種是傳統之煉金(非西方之物理化學、亦非道家煉丹)

        (我們還有一群 他們的特點是 在學問上能力不強 但他們的存在和吉祥物一樣 和他們一起會為你帶來好運 即便沒有也為你帶來開心)

若問咒與鬼神說 人能成仙妙覺知 
不說天和海龍宮 有仙寶境德乃至 (不說雲霧之上、藏於大海的龍天宮殿 你我居住的地方 其實
蒼穹造化誠是大 凡眼不能述其貌  存有如仙境的寶地)
市場有機天價貴 知識不知食失味 (現在地上種出來的東西 即便是有機種植 和過去比
                 其實都已失去滋味 然而那些有知識者 忙著論天、                 伊甸並非無稽談 理想之上確實有  星、蝕、國等事 卻不知此)                奈那天機尚可說 吾此只能噤聲了 (伊甸*:人人平等的理想國)

OK 那天機是什麼?  沒出變數幾乎等於不可能的話 2025開始天災多了項 饑蝗災 大家都去搶了

(如果你是香港的朋友 中共亦差不多那時玩完了~)

*:伊甸(也有人叫烏托邦)、理想國 不要去在意名字的由來 要講、讓你知道是什麼而已 

  上說之平等 有人會說:你是不是在講死後? 你我都知道 大家又不是仙人 看不到死後之事
  上說之平等 非大家都吸毒 活在幻覺沒痛苦…那類 如你所知 我們要分可分為人數最多的一群 和倖存者 兩大類 那裡要能解決我們兩大類含括(因此造成)的所有問題 才能叫平等

所以 我們和非我們的人的不同處
1,我們還是要解決養活自己的問題 
2,那些大家都會死的事 就算了 我們自己的問題(如上說之兩大類…)是要去面對的 (又 若上說的伊甸之秘你解開了 Asexul的板友你們同時也會解開為什麼 →我 不須要(也不須要在)那團體的原因我在Asexul FB封閉社團是黑名單)(事實上 所有現代科技(學) 及其衍伸 乃至因此才有的社會環境 我都不須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