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10.10)請問 瑯琊諸君…? (再整理放哪


(10.10)
問:瑯琊諸君 云:彼蕭譭(很不敬之意)某善知識,跟汝有關嗎?
答:無 (如前說 我有說跟沒說一樣 也很好)

  若云:我在意 我所說有沒有用 那是在詆毀我

     我沒有說、也很好 此是歡迎大家來試我的

  彼O門之言 要用黃門、同名佛解來看

  若人家那樣說的意思是虛的(只是那樣說某個別的東西) 我也不是一樣有這樣虛人家? 我是在詆譭他嗎? (如說 彼門黃門、同名佛要怎樣 我都無所謂) 並沒有



後續:https://asdfxgoogleplus.blogspot.com/2022/09/20220905.html


(8.11)
  歷來祖師皆騙子 (如《佛說未曾有因緣經》之提違夫人 自無善巧方便 只能用騙的了 沒辦法)
  做那說啥有經在 

  是非曲直鬼神知 (人中陰時有五通 說法者可利用此 讓彼到那時才懂得一些事)
  非是無行騙供養 (是的 那位騙子有持戒 可生善道(善業>惡業 先報)哦! 但任一騙子 能這樣穫供養 好像要持戒、生善道也沒什難的(沒事先安排好的下任 來交接就是)

*:既有佛經收在那 說(做)給自己聽(看)=佛交代的事做了

  苦惱眾生應包含
  1,《大集經》及《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 所攝 眾生(縱開悟 七地前不會度)
  2,曾二說/不淨說法(二說、不淨說法=造一闡提;造一闡提可能只能問佛(謗三寶罪唯佛知)其屬二說/不淨說法(其有業:於好生處永無有分)四類(不成佛之願)之何願?) 不願 取不淨世界成佛 之佛弟子

(08.20)前之解藥|世間法矣(請從“主題”開始看)
https://asdfxgoogleplus.blogspot.com/2022/08/blog-post_19.html

提示1:佛放在蕭之身上 (如瘋掉之紂桀=解藥之提示)
    輻射傷害(非馬上要死了 一次請服最小量(該藥亦極恐怖)
(→)圖3、圖1)
https://www.ctvnews.ca/sci-tech/scientists-solve-century-old-mystery-of-antarctica-s-blood-falls-1.3389425

提示2:(你一定會想到 因Microplastic已證實早進入水循環(呼吸就可進入人體) 會從孕母傳給胎兒(阻塞臍帶之…?)塑膠微粒等入體 解藥(請睡前再吃)

(由提示1 那佛將其解藥提示放哪? →同是同名佛之諸祖師)「他們」都被攝為同名佛(←佛亦直接送你此答案:沒在法華被授計之祖師-)此植物↓所指之一種藥 該物亦有同名佛之某特點)
https://www.ati-holidays.com/destination/zimbabwe/great-zimbabwe-ruins/
https://davesgarden.com/guides/articles/view/212

備份:drive.google.com/file/d/1ZGOzj5jA4HWabBk0T16abujGaVpAXjTD/view?usp=sharing


未來 (我是亦認為:期限到前 不堅寂靜者 宜當疾速做 莫待見是時)

《佛藏經》卷下
 爾時閻浮提,  毀壞無威色;
 經行處樹下,  山窟無善人。
 一切諸世間,  悉皆大嬈動;
…(最後 眼見沙門如視糞土)
 時諸閻浮王,  皆共相征罰;
(烏俄戰爭…等 也有的是壞佛禁制(不敢在這公開說 最慘的是 該國不能待了) 只中共在拆佛塔寺)
…        世間皆嬈動。
 有入城聚落,  有至山林中;
 東西懷憂惱,  以損其壽命。
(提示已和您說(佛會和您講沒用的屁話 然後經中預言未來(彼蕭第五次 ←甫開悟就自帶:第三次世界大戰 無波及處之提示)又講一次? 月光童子走後 佛弟子難道要馬上跟著自殺? 不自殺 至哪? 我認為彼蕭今世活不了一百多歲 但佛會讓他下次 一百多歲(月光出世 搞不好就在了(又 佛常稱讚之南方之最後說法 可能(應)非月光 而是法滅盡時:「南」閻浮提天空如煙火般降下之佛之舍利)再死) 若您是佛弟子 如斯惡死(是的 那不是善終 但比大貪賊(得大惡病以取命終 心臟裝支架 慢慢拖到死那也算)、老年癡呆/失智死看起來好一點) 不應怪別人)
 爾時多惡賊,  多有諸嶮道;
 種五穀不生,  若生蟲所食。
 爾時世人民,  飢饉多餓死;
 死墮餓鬼中,  久受諸苦惱。

《大寶積經》卷三
 世間還黑闇  更互不相尊 

 贍部諸眾生  無主無救護 
 言佛經行處  毀壞悉荒蕪 
 法王已涅槃  世間不可樂 

 贍部諸王等  毀壞佛制多 

        世間不安靜
 或時行聚落  或投竄山林 
 人眾以波逃  壽命便殀促 (註解↑)
 多有賊盜起  亦復有飢荒 
 苗稼不時登  蝗蟲起災暴

《三戒經》卷下
 世間還黑闇,  互不相恭敬,

 眾生無救護,  閻浮提如是。
 此是經行處,  空荒悉毀壞,
 世間不可樂。

 閻浮提諸王,  當壞佛塔寺,

 世界悉動搖,  爾時有是事。
(終於 此說你可感覺地震明顯變多(某徵兆 不用人說 你我都應:就像世界要滅了般)
 有逃至聚落,  有走至山林,
 眾生悉馳騁,  少有存活者。 (註解同上)

 多有諸賊盜,  及與諸飢饉,
 種五穀不獲,  蟥虫作災患。
 時穀米勇貴,


(8.22)未來(旃荼羅王、宰官…)
《三戒經》卷下
…閻浮提諸王,  當壞佛塔寺,

 此應指 必有一位(即期限到時 中土之大王(大集經有說 他和諸多佛弟子一樣 還在信位矣(而 只我們知  ←結婚生子前是我們(苦惱眾生) 又 如彼蕭第三次被拖下水死之覺囊派諸僧 現見 其(第四次)布施一些畜牲=抵業 故 諸願意迷信彼蕭(而非取同名佛意) 為 ←死者(即便開悟) 殺這種人和畜牲因果無別(故 汝如前說(港、美者建議這麼做) 殺盡那些敢為之對汝出手者 沒什罪(彼等亦將惡死) 必(最起碼→)壞佛塔寺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卷四

…有十惡輪,於未來世此佛土中,有剎帝利旃荼羅、宰官旃荼羅、居士旃荼羅、長者旃荼羅、沙門旃荼羅、婆羅門旃荼羅…


如是破戒惡行苾芻,有剎帝利、及宰官等,忍受惡見,謗阿練若清淨苾芻言:『…』時,剎帝利旃荼羅乃至婆羅門旃荼羅,於阿練若清淨苾芻,不能生實信心希有之想,心無恭敬,意懷凌蔑,不樂親近承事供養,所有言說皆不聽受,輕毀如是住阿練若清淨苾芻,即是輕毀一切法眼、三寶種姓。

…時,彼國土自軍、他軍競起侵凌,更相殘害,疾疫、飢饉因此復興。彼剎帝利旃荼羅王,乃至沙門、婆羅門等旃荼羅人,一切國民皆無歡樂,先所愛樂今悉別離;朋友眷屬更相瞋恨,潛謀、猜貳、無慈、無悲、嫉妬、慳貪,眾惡皆起,所謂:殺生乃至邪見、無慚、無愧,食用一切窣堵波物及僧祇物,曾無悔心。彼剎帝利旃荼羅王,憎嫉忠賢,愛樂諂佞,令己官庶互相侵凌、憤恚、結怨,興諸鬪諍。共餘隣國交陣戰時,軍士離心無不退敗…


…未來世,有剎帝利旃荼羅王、宰官、居士、長者、沙門、婆羅門等旃荼羅人…於歸我法而出家者,若是法器、若非法器諸弟子所,惱亂呵罵、或以鞭杖楚撻其身、或閉牢獄乃至斷命…
…彼既造作如是重罪,復懷傲慢,誑惑世間,自稱:『我等亦求無上正等菩提,我是大乘當得作佛。』譬如有人自挑其目,盲無所見,而欲導他登上大山,終無是處。


…於未來世,有剎帝利旃荼羅王、宰官、居士、長者、沙門、婆羅門等旃荼羅人,亦復如是。於歸我法而出家者,若是法器、若非法器諸弟子所,惱亂呵罵、或以鞭杖楚撻其身、或閉牢獄乃至斷命


…於未來世此佛土中,有剎帝利旃荼羅王、宰官、居士、長者、沙門、婆羅門等旃荼羅人…見有所施四方僧物,謂:諸寺舍、或寺舍物、或諸園林、或園林物、或諸莊田、或莊田物、或所攝受淨人男女、或所攝受畜生種類、或所攝受衣服飲食、或所攝受床座敷具、或所攝受病緣醫藥、或所攝受種種資身應受用物;如是所施四方僧物,具戒、富德、精進修行、學無學行,乃至證得最後極果清淨苾芻,所應受用。彼剎帝利旃荼羅王,乃至沙門、婆羅門等旃荼羅人,以強勢力侵奪,具戒清淨苾芻不聽受用;迴與破戒惡行苾芻經營在家諸俗業者,令共受用、或獨受用。破戒苾芻既受得已,或共受用、或獨受用、或與俗人同共受用。


…於未來世此佛土中,有剎帝利旃荼羅王、宰官、居士、長者、沙門、婆羅門等旃荼羅人…見依我法而出家者,聰叡多聞語甚圓滿,或能傳通聲聞乘法、或能傳通獨覺乘法、或能傳通無上乘法,令廣流布利樂有情。彼於如是說法師所,呵罵、毀辱、誹謗、輕弄、欺誑、逼迫、惱亂法師障礙正法


…於未來世此佛土中,有剎帝利旃荼羅王、宰官、居士、長者、沙門、婆羅門等旃荼羅人…見有所施四方僧物,寺舍、莊田、人畜、財寶、花樹、果樹、染樹、蔭樹、香藥樹等,及餘資身種種雜物。我諸弟子具戒、富德、精進修行、學無學行,乃至證得最後極果清淨苾芻,所應受用。彼剎帝利旃荼羅王,乃至沙門、婆羅門等旃荼羅人,以強勢力,或自逼奪、或教人奪、或為自用、或為他用


…於未來世此佛土中,有剎帝利旃荼羅王、宰官、居士、長者、沙門、婆羅門等旃荼羅人…常樂習近諸惡律儀,好行殺生乃至邪見,而懷傲慢誑惑世間,自稱我是住律儀者。彼剎帝利旃荼羅王,乃至沙門、婆羅門等旃荼羅人,種種方便毀滅我法;於歸我法而出家者,數數瞋忿、呵罵、毀辱、拷楚、禁閉、割截支節乃至斷命,我所說法不肯信受;壞窣堵波及諸寺舍,驅逼苾芻退令還俗,障礙剃髮被服袈裟,種種驅使同諸僕庶



8.30(自跟自講話也是詩↓)
吾等何苦惱眾生

此世多有地獄人 (因為有 ←才有我們(如:結婚生子之黃門之子)

君若見鬼卑畜佛 (彼O門黃門/同名佛)

當知此世說法難 (沒初地(永離黃門女人) 定在某方面跟那些地獄人一樣)

字言說法有過失 (用語言文字說法 本身就有過失)

(下二段 O某往事)
某昔出門張口時 (←有一人其O門(同修會)成已)

鄉民斥其誤導人 (鄉民:此指吾等↑ 意:這樣說 會誤導到一些人(即 最起碼:吾等↑)

無量清高道情稱 (引自 彌勒菩薩偈*

無榮無辱亦一生 (引自 拾得偈*)

*:
般若酒冷冷 飲多又易醒 余住天台山 凡愚那見形
常遊深谷洞 終不逐時情 無思亦無慮 無辱亦無榮

布袋和尚(彌勒菩薩)偈: 
 心王本自絕多知  智者只明無學地
 非聖非凡復若乎  不彊分別聖情孤
 無價心珠本圓淨  凡是異相妄空呼
 人能弘道道分明  無量清高稱道情
 携錦若登故國路  莫愁諸處不聞聲 ~景德傳燈錄卷27






https://langyage.pixnet.net/blog/post/67577368-%e8%98%87%e9%86%ab%e5%b8%ab%ef%bc%9a%e6%ad%a3%e8%a6%ba%e5%90%8c%e4%bf%ae%e6%9c%83%e6%89%ad%e6%9b%b2%e3%80%8a%e7%91%9c%e4%bc%bd%e5%b8%ab%e5%9c%b0%e8%ab%96%e3%80%8b%3c%e7%9c%9f#comments
(↑留言後該篇不再開放留言 故改↓這篇留言)
https://langyage.pixnet.net/blog/post/67869892-%e8%98%87%e9%86%ab%e5%b8%ab%ef%bc%9a%e6%ad%a3%e8%a6%ba%e5%90%8c%e4%bf%ae%e6%9c%83%e6%89%ad%e6%9b%b2%e7%b6%93%e6%84%8f%e3%80%81%e8%95%ad%e5%b9%b3%e5%af%a6%e6%96%87%e5%ad%97%e9%9c%b8#comments

(所引用之經點:https://asdfxgoogleplus.blogspot.com/2022/08/blog-post_04.html

惡比丘 滿天下 
僧滿街 悉無戒

彼蕭門 無辦法 (↑於斯)
是彼等 服重供
受信施 墮三途

蕭亦號 能仁佛 (佛說彼 就像瘋掉之紂桀)
彼門下 名卑畜 (見前 龍女意)

和佛索供法壞時
福報分彼焉奈何
五十年後彼去盡 (五十年後=期限到後 護法城極少之時 佛經盡被毀之時 是的 大家來時 亦皆只看:還有五十年之好處(說法大功德 一天一大劫) 而不看 真有半點護法之心 在大法鼓經無人護-諸經被毀之際 來此撈好康 其實=無恥)
除彼蕭等業未盡 (誰說 佛可讓彼在此世界 那樣胡搞 還不用付出代價)

廣讀諸經我善道 (我是天 汝是狗 乎乎)
我愛持戒有三地 (乎乎 偷偷告訴你 地上定有初禪啦 怎樣你沒我知道)
只惜未曾正念過 (除濟孤獨經云:善必有惡 盛必有衰之“善意”)尼搞錯 那實際等於做的是什麼? 說出來-到會害人謗佛)

拖他下水殺羅漢 (前三次事蹟 如前說 第五次佛直接派躲在山上修行的阿羅漢給他殺)

無來無去無歹誌?

錯盡一切一場空 (如前說 萬德不將來 教我道什麼 我們不認為 自己來此世界 待佛會上是對的 開悟送我們 我們乃至不取(或只寧願 落得屠販姦偷(佛只開 這樣罪業增長(汝來此世前(有五通)亦知此)乃至如彼蕭所云之念佛七天去自殺)
==
請問 瑯琊諸君:
1,是否敢表態(不像彼蕭門一樣不敢講) 自己所說(做)一切 對何人、何佛弟子 "可能"有何幫助?
2,自己又和彼蕭門(不敢公布)之諸大貪賊* 有何不同 自己又實已犯下 多少此生已(無意外的話 如得諸禪+神通 可住世一劫)無法彌補 之過失?

*:《三戒經》卷上
  咄哉佛世尊 釋師子能仁
  今唯聞其名 而不覩其形
  是無上仙人 善賢最在後
  大智知是已 此是我最後
  或遊行命終 或住處命終
  遊行竟命終 悉往生善處 ←而非如大貪賊 必落三惡道+邊地貧窮下賤

  大智慧菩薩 慈心利眾生
  當住營事人 踊躍歡喜心
  我當得作佛 亦得值彌勒
  當供彼世尊 在一切眾前
  一切智記我 如我之所念
  是有大勢力 我說如是義
  雖不見於佛 當知如面對
  我當安慰此 亦復當如是
  修行菩提分 悉禮一切佛
  若有諸女人 向無上菩提 ←諸祖師(可能亦唯月光例外)即便大迦葉 都不理 故您我不願說(做)什者 應亦別理(用騙的 頂多↓)
  我亦安慰是 及無量如來 
  捨是女身已 速成男子身
  得見於彌勒 是當供養之
  一切所求索 悉皆如其意

  隨學是智者 生殷重堅欲
  有於堅欲已 持戒廣多聞
  斯為彌勒佛 得受於記別
  是故聞是利 生起賢善信

  堅信而趣向 攝一切眾生
  誰有求是處 而有不得者
  有慧及精進 菩提不難得 ←如前說 自結界、楞嚴咒求
  不作諂曲心 修習行慈心
  常住閑靜處 此名菩提行
  捨棄如是處 但說菩提處
  此是大貪賊 一切諸遠離 ←下明此

  若為於飲食 及諸利養事
  詐現執正法 更互共演說
  斯不淨活命 以癡用自活
  為眾惡所害 惡道所侵逼
  是一味法門 但假比丘名
  毀謗如此法 及與解脫戒
  若有持戒者 我說禁戒法
  像比丘當謗 彼不至賢處
  一切天世間 悉皆棄捨離
  一切智世尊 亦倍離是人

《大寶積經》卷八十
  爾時佛復告護國菩薩言:「善男子!於未來世行大乘菩薩富伽羅等 (跟著佛經而非祖師走的我們 佛已跟您講了 您可依經認出這類人(若以後世論 人家當妓女的(乃至屠販、姦偷…)都比許多彼蕭門(乃至開悟者)果報還好) 乃至知彼蕭門乃黃門、同名佛等…

有如是等過患,應自遠離,自不勤求,而與此人共相習近,不勤正行,自行諂曲、親近行諂曲者,自無智慧、隨順無智慧者,貪…

實於佛法無恭敬心無求法心,
猶如破器無所復用,
如懈怠人無有成辦。

護國!我於如是富伽羅、如是人等,我不說其有隨順俗忍,何況能有諸佛大智?彼等遠於人天道,況成佛道?護國!如是等人,我說有八種法障礙於菩提;何…


==

跟大家說一下:
  正覺有聲明:本會無授權任何人在外說法(乃至開悟人等

  吾於→照世明燈(plhg6816.pixnet.net)之BLOG留言(云此↑) 侚即被刪 並關閉留言(網站顯示留言處 本已擺在最下之不顯眼、難見處)

  瑯琊諸君(亦彼O門下之被開悟) 和 彼蕭門之黃門佛 之別 可從此看出(關留言=自己無法否認:怕被人講 →怕人說 當初說之何?(明 此亦和黃門/同名佛一樣 人家要說給自己聽 你我好像也不能說什 而既人家沒在管誰去死 拿大家慢慢實驗、試 自己之目的 又何妨?

==

一切事件之主導因素(你沒深心很難懂(信) -瑯琊閤、蕭門下大貪賊(有的是非男非女(你不一定看得出)等亂

1,護法神系 除金剛手菩薩(其授計、佛國、說話是怎樣等 見《佛說如來不思議祕密大乘經》等

  還有一位 鬼子母(~《法華經》 其實是菩薩 才有無量分身(八地↑)去護法)

  鬼子母 何人也? 彼蕭若不捨其所說(做)之一切(如前說 我們的標準是:在會上出現都有過失 萬得不將來 教我道什麼 那些不來者不如吾焉?) 其八地後 不是只能以卑畜示人 而是跟陰廟那些鬼一樣 只能做些見不得人之事(含其道:心中戀念不忘(密宗亦云之)性交術那些東西… 夜夢中就會有那些鬼來OOXX 而失精(男子夢遺)等)

  亦 佛名要他說 (佛名、佛世界要別人說 人才知道)
    八地不思議 (能仁 同名佛 你不知道索訶世界這些事 那 能仁 很難解釋(跟 金栗 如來一樣 是反過來講的)
    生時不能知 (且 人家除非被騙 還活著時 不會有人想去那佛世界

2,鬼子母 護法 就是那種 認可彼蕭那種行 (不必捨)可成佛者(畢竟是他自己)

3,其差別 在初地菩薩才懂 此世界無人道之 經王《佛說菩薩行方便境界神通變化經》

  (我認為 佛世界有兩種 我們只選那種:佛世界大家都可來 佛世界不用他說 等條件才能去
   才←此類佛世界 觀自在菩薩名 不會比 這部經 響

   你看 觀自在、文殊、大悲菩薩(悲華經 釋迦牟尼佛前身)…成佛後還會繼續成佛 者 都會是一樣的 -為一一眾生故(之前不淨說法、二說未償竟者) 什麼爛願都可能


  (有何問題 應自正修行 如三戒經云 持戒多聞之僧客諮問(彼蕭有初地 我說的這些←都知(你以為無緣慈-永離黃門女人 還會跟你我想一樣的東西嗎?(然彼門下 縱得十住 於此、食肉義 亦二俱不知(汝以為於此法欲滅時 無 能護《大法鼓經》之人時 還有何可說的?(彼蕭門從上到下皆搞錯者 彼等像魁儡一樣在那(任由護法神擺布)演戲而已 

《佛說華手經》卷八
佛告舍利弗:「於當來世多有輕賤此大乘法,如是諸經無人信受。舍利弗!於爾時世,若善男子、善女人

求善法者,當自正念依義依法,勿處眾中。何以故?爾時會眾非行道者。

我聲聞眾修行道者,不輕菩薩毀壞大乘,況如是等佛之所說甚深經法而生違逆!何以故?若生違逆是非行者業,非是行者業,是凡夫業非智者業。舍利弗!是故當學起智者業離凡夫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