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在Facebook 各宣傳正覺同修會法的地方寫的(請問蕭平實 我講的沒錯吧?)



佛藏經卷中
佛告舍利弗:…我法實以多供養故,後當疾滅。

大方等大集經卷56
爾時,世尊告上首彌勒,及賢劫中一切菩薩摩訶薩言:「諸善男子!我昔行菩薩道時,曾於過去諸佛如來作是供養,以此善根與我作於三菩提因。我今憐愍諸眾生故,以此報果分作三分,留一分自受;第二分者,於我滅後與禪解脫三昧堅固相應聲聞令無所乏;第三分者,與彼破戒、讀誦經典、相應聲聞正法像法、剃頭、著袈裟者令無所乏。

佛的福報再怎麼大 也無法阻擋那些 僧 無行的報應


大方廣三戒經 卷下

 世間還黑闇,  互不相恭敬,

 多有諸天宮,  皆悉當復空,
 眾生無救護,  閻浮提如是。
 此是經行處,  空荒悉毀壞,

 閻浮提諸王,  當壞佛塔寺,
 天阿修羅集,  爾時當有是。

 世界悉動搖,  爾時有是事。
 有逃至聚落,  有走至山林,
 眾生悉馳騁,  少有存活者。

 多有諸賊盜,  及與諸飢饉,
 種五穀不獲,  蟥虫作災患。
 時穀米勇貴,  人有命終者,
 死後墮餓鬼,  於是受眾苦。
 諸有塔寺處,  四方招提僧,
 爾時諸比丘,  當共分取之。
 如是等眾苦,  於我滅度後,
 宜當速疾作,  莫觀見是時,


大方等大集經卷54

當來之世有惡眾生,…作諸國王,…彼等惱亂我諸所有聲聞弟子,打縛罵辱,或復驅使令其供給,奪其飲食衣鉢湯藥所須之物寺舍園田,繫閉牢獄擯徙讁罰,乃至剃髮著袈裟片者亦復如是。及以群臣諸斷事者,愚癡無智離諸羞慚,無有慈愍不觀後世可怖畏事,彼等惱亂我諸聲聞,乃至繫獄擯徙讁罰,乃至為我剃除鬚髮著袈裟片者亦復如是。我今以此諸出家者悉付於汝,

勿令彼等飢渴孤獨致於命終。


很不幸 有興趣你慢慢查大藏經 那些 穿著佛制的僧衣的 僧 會自己也不信龍天護法會保佑他們

總而言之 這些都是你們自己的報應 如果釋迦牟尼佛的法教 就那麼簡單的 如來藏大法好!就好了 何以釋迦牟尼佛 法短短的可能就三千年多一點點 中的五百年 會如斯? 這讓人想到 為什麼佛說初禪可一劫不飲食 蕭平實天天吃地瓜 卻還會眼睛出問題而放棄(那些修比他更苦的苦行者卻不會) 我覺得是不會有龍天護法看得下去 你讓那些眾生無辜去死 就像在告訴你 你眼是不是瞎了 一般

蕭平實要教禪定? 你自己都這樣是還要教什麼? 看看不久的將來 僧會是什麼下場 佛慈悲為眾生求三乘說法 沒有聲聞 釋迦牟尼佛的法教還剩什麼? 你們要跟我們一樣 在網路上發幾句:啊 如來藏大法還是好好啊 !? 信我的有開悟… 然後沒人信 最後 人人眼見沙門如視糞土 無有信心!?


圖片出自:https://thefederalistpapers.org/us/200-stranded-marines-needed-a-ride-home-heres-what-trump-d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