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在Facebook 各宣傳正覺同修會法的地方寫的(請問蕭平實 是不是這樣子呢?)

我不學佛摧魔怨
如法摧彼那是啥 
外道剖腹魔驅逐

文殊釋迦留藏經
皆道我是實過者
我是導師你要聽
佛經別看迷信我

如果錯到數不完
有一些對是佛法
將他換成外道法
為何汝不敢破了?
違法怕人瞧見了
無行是僧嘴就好
於是世界佛計已
佛寺不容真修行
豈汝所道修雙身

敢說都是別人錯
不敢說說己真德

思量求自利
眾生你去死
信我開你悟
蕭氏相似法

若佛當初是此心
以此成就此佛世
天魔不會被授計
亦不守護佛聲聞
外道亦不干佛事
佛更不會經中道
世無有行善者故
令多眾生毀菩提

汝無風骨明白說
陰著陷人毀菩提
佛的法教是什麼?
來我佛世謗三寶?

央掘魔羅經卷四

央掘魔羅白佛言:「世尊!唯願為說,何方幾所眾生誹謗此經?幾一闡提,何方有能廣為眾生安慰說者?唯願如來哀愍為說。」

佛告央掘魔羅:「未來世中,中國當有九十八百千億眾生謗毀此經,七十億眾生作一闡提;東方九十八千億眾生謗毀此經,六十億眾生作一闡提;西方九十八百億眾生謗毀此經,五十億眾生作一闡提;南方九十八億眾生謗毀此經,四十億眾生作一闡提。罽賓國中有我餘法,婆樓迦車國餘名不滅,頻陀山國亦復如是。罽賓比丘半半行摩訶衍,半半樂摩訶衍說摩訶衍。南方當有行堅固道、行如來行,離八大事,說如來常恒不變如來之藏,菩薩摩訶薩、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行堅固道任荷我法。」

僧食供養不餘力
佛於無量劫所得
於今盡壞佛所說

世界諸王將毀僧
世界動搖遍盜賊
饑荒蝗災處處是
您慢慢來求自利
我僧就是修自己
別人死是他的事
乖徒我你知就好
此事他人莫讓悉


這三十年 蕭平實是照佛藏經 而不是說他是行相似波羅蜜 的 大方廣三戒經 

 智者作是慮:  『不久速至死,
 我夜當云何?  晝亦如是盡。
 世更無救護,  唯除二足尊,
 諸學及無學,  皆悉當滅度。』
 此不知如是,  隨宜所說法,
 欺不恭敬佛,  及無上正法。
 正法欲毀滅,  應當勤精進,
 未久當得聞,  乃至於少許。

他有得聞嗎? 世人知道他爭議很多 被他開悟的徒子孫 亂搞誤導人 或幫他歌功頌揚 好像跟隨便一個總統也差不多 可是佛經說 初地菩薩有那智慧方便 能常做閻浮提王  挺可悲的 看起來他不太像


佛藏經卷三

 我於無量劫,  所得今盡壞。

 思量求自利,  我所說如是。



圖片出自:http://bungo.or.jp/don2gawa/profile/gareki2/autumn/autum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