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 建(沙)壇法的…是?(Last updated: 2021.03.23)

凡畫壇法。一切先從東面起首。畫五頂印。次畫憂鉢羅花印。次畫牙印。次畫文殊童子面印。次畫槊印。

五頂印:與虛空平等的七個  旁白:懂?(前面講很多次了 就跟太…一樣)

憂鉢羅花印:(我這一群)  旁白:那不是一臉睡意 是如睡蓮一般#(←青筋)(以睡蓮來看我這群的女生(日藏分))
牙印:  旁白:站長 你前面 兩隻看起來就很狡猾的狼還狐 是在說啥~?
文殊童子面印:  旁白:(吵架的聲音 聽起來又很好笑)

槊印:  旁白:他們(與水平等(男)的七個、譬喻如日(女)的七個)和人數最多的一群(深解微細的七個) 的法比較近

寒山詩)第五群 男生
莊子說送終,天地為棺槨。吾歸此有時,唯須一番箔。
死將喂青蠅,吊不勞白鶴。餓著首陽山,生廉死亦樂。
(→絕對不是認真那種 記得:這是反串)(首陽山:伯夷、叔齊不食周粟 採薇充飢 餓死首陽山的故事  旁白大概像這樣:窩(我)們來找薇! 晚餐加菜喔~)


我們以前是這樣想的 (你知道那意思其實是什麼就好 我只知道那意思 可是不會講 只好這樣說  上一篇也是 我解釋的不一定好、對男生女生都對 你知道那意思其實是什麼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