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站長 那個混蛋是哪個教派的 這樣賣我們 彼應被滅門(更新:2021.12.26)

(同生存篇之答)對我來說那沒差 真實的歷史 會一直保存在那
說西方人船堅炮利 怎樣怎樣 也是一樣  
即便彼是搞錯了  非我們者是否也是這樣而已? 跟其計較那些 反而是沒意義的

又 (男女一樣)人數最多的一群這位 和此群這位(兩種一樣) 還有我這群女生跟某群人數也很少的男生(人數最多的一群)那位 如家世不好 多陪他們…打打沙包 對天空罵一罵 看戲(街頭表演)、耍X、跳水、滑草(坡也行 小心利石)鞦韆類滑繩類遊戲、市集、談笑論說塗鴉、探遺跡 此群那位 一生都一直那樣 其他有正常的一天



(請用手遮住下半部  備份) 此群(女):…當我傻了嗎 哪有人陪 不管了 我要去("非經許可 請勿進入" 保護區)沖個涼
(此群)彼從外表上看不出來 很正常(從衣服裝飾) 又 彼能做出其他群作不出的動作 但跟恢復前的我這群(是假的 他們這輩子不應那樣過的)不一樣

又 其數六 1+5=六 有一種(男女一樣)講的話 都在亂講  站在我們這邊者(包括恢復後的我這群) 就那樣講

又 和野生Starling一樣 台灣最稀少(許多國甚至無) 野生杜鵑一直是最常見的

又 野生杜鵑亦下圖者(兩者同組) 
籃子裝 好香、當地常用的香(如台灣是拜拜、文人燒的香)、當地常用治病的(如台灣是橄欖、陳皮)、香料葉(如台灣是煮藥膳湯的肉桂葉)
那男生好像陶匠在對著輪子上之黏土施作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