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所以 彼等只要有講大悲咒(佛付囑阿難) 就是"有"…?|《央掘摩羅經》(更正:2022.02.09)

結論:

我們:
《大方等大集經》卷五四
當來之世有惡眾生,…作諸國王,…彼等惱亂我諸所有聲聞弟子,

1,打縛罵辱,
2,(可能乃至有關聯者 亦如罪誅九族)或復驅使令其供給,奪其飲食衣鉢湯藥所須之物寺舍園田,繫閉牢獄擯徙讁罰,乃至剃髮著袈裟片者亦復如是。

及以群臣諸斷事者,愚癡無智離諸羞慚,無有慈愍不觀後世可怖畏事,

彼等惱亂我諸聲聞,乃至繫獄擯徙讁罰,乃至為我剃除鬚髮著袈裟片者亦復如是。我今以此諸出家者悉付於汝,勿令彼等飢渴孤獨致於命終。

彼等:
《大寶積經》卷八十 護國菩薩會第一十八之一
 我亦不說樂在俗家者有清淨口業行也

《三戒經》卷上
復次,迦葉!當于是時,呵解脫戒,不護口業,不護口業故,不護威儀,住不淨處,住不淨處,而演說法,我法是時漸當薄賤。


若說 過去的文明 怎麼沒留下我們的東西 
可能我們都去當大王 然後文化就這樣滅 
可能我們都被犧牲 文化可能沒滅盡(留下暴行的證據)但和被滅無別 
可能彼此共同相信:應求和平共處 然因亦建立在犧牲別人之上 文化亦滅

此世界眾生不可治(
央掘摩羅經)

所以 我們勿妄想將佛給我們者 予人(給之)賣掉

又 古埃及、美洲原住民、西伯利亞等 UFO的傳說 可能就是(被加油添醋之)
阿閦菩薩之天輪

《悲華經》卷四
令我兩手自然而有…天輪。所得光明如火猛焰。…我今遣此千輻天輪。至於無佛五濁世界。是輪當作如是大聲遍滿佛土。如難陀龍王優波難陀龍王。作大音聲遍滿世界。其輪音聲亦復如是。所謂…若有眾生在在處處聞是法聲。即時得…
爾時王子即遣二輪。譬如諸佛神足捷疾。其輪去疾亦復如是。遍至十方無佛惡世。為諸眾生出諸…其輪須臾還來在此王子前住。


==

如 三戒經云:我法是時漸當薄賤
我也不知 薄賤 的佛法是什?(廣欽老和尚說:說人是非者 就是是非人 可能彼等看那些苦惱眾生如多爛的人一樣 彼等所說可能更爛)

那些 《法滅盡經》:抄略前後 不可盡說 的 就更不用說了


如照這個標準 那我們佛弟子 "別害"彼毀謗正法 那就是有對彼(非我們者)"平等"
(而 彼等亦要有心 求開悟(度生死大海) 不求者 卑(劣)慢亦我慢
 《大寶積經》卷八十 護國菩薩會第一十八之一
我亦不說有我慢者有清淨般若行也
(其他還有)
我亦不說有諂曲者有菩提行也   (故 彼是什麼行?)
我亦不說詐現威儀者能值遇佛會也 (這種人 要求彼什麼 亦免 彼應速懺悔 死後方覺 不知是否來不及)
我亦不說惜身命者有求法行也   

如前說 開悟者沒有"我"了 亦是一種空 有我慢者
 若為菩提求佛法,  何得不依解脫行?
 猶如黐膠縛獼猴,  我慢求道亦復然。
(剩下 有興趣可看看)
 我昔為求一句法,  棄捨身命為菩提,
 彼人懈怠捨我教,  如是無利於我法。
 我昔為求善教故,  投身高崖及火聚,
 我得聞已如法行,  棄捨一切愛憎等。
 彼人聞我功德法,  曾不愛樂於一句,
 無法云何得菩提,  猶如盲前說道路。

非男非女 一定有我慢 我們此世的標準和彼不同)


彼等要度我們 如前說:

即便現在就三乘入山 彼等(祖師)仍須
1,先用木輪相法占* 施我們貧兒*2
2,先用木輪相法占 告訴我們:有個居士寫好了 你們怎麼修


*:若無神通(搞不好有也看不出來) 兒時(應十五歲前)曾受性侵攻擊、父母是無父母種子之黃門虐待 之苦惱眾生
*2:又 你自己找過一次(《大集經》等)以後 應知 日病者重 日生者輕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其漫拏羅內物。當送水中散施或施貧兒。
我只知道我們的貧兒(應也是十五歲以下)須要幫助 非我們者是否應施我不知 又 彼等(非我們者)若無神通等 要施我們貧兒一樣得先用木輪相法占) 如前說 我們除了有殺業者要造些放生的業(身體變好(救蟻子(蚯蚓…等) 我們除了存下來(自(法)供養) (這是多的意思 我也沒在做)若有緣 如經云施(我也不會 但經有說 我照著講一遍而已)(我們有生緣慈故知 那些惡王 因瘟疫故 上學改成線上教學 現一些貧兒家中有電腦、網路用了(而日病者?我不會教兒童)

從佛出世以來 有這麼做的 應只月光童子(是不是因為彼在《月燈三昧經》偷講? 所以得在法滅前來住持正法 我也不知)

標題:"有"度我們 (對我們平等) 
佛付囑阿難的是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 只大悲咒 不是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