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伊甸? 可以這樣講(更新 : 2021.12.07)


如果你解出 伊甸是什麼(也有人叫:為什麼) 對我們來說(非我們者 我不知道)=知道這個世界是怎麼運作的 及你可以過得比所有人都好(然而 代價是 如果你說了不該說的(如:伊甸是什麼) 會活的比死還痛苦)


然 有另一條路 什麼是伊甸? 不解出、不必過得比所有人都好 

就跟四千年前的世界(只知道埃及 恆河文明、長江流域不知道、美洲好像仍在活人獻祭(有個女孩的木乃伊很有名 你可以去查查))


是如何一樣 那條路 假若你生在那時埃及的宰官王室家 不想當亂殺人的大王…(中略) 然後 你(這一生)那麼選擇


如前說 我這群的女生在工作和能力上 是和某群人數也很少的男生 相近(我(們男生)則是和某群人數也很多的女生 相近)

我們男生有做賣吃的 學問有醫 女生 有做跟文人物品有關者 學問 有一種跟如何好好照顧動物有關 有一種(男生跟女生一樣)跟過去文化留下的足跡 有關

不知我這群最重要的是什麼者 知道這些沒意義  "知道那最重要者" 你才可知道接下來更多的(自古以來 人們都知道 有日月星宿 四方星宿有二十八個 所謂的黃金比例、宇宙X數跟我們無關 跟我們有關的是這個 而 這世界(過去的文明)告訴我們什麼? 我的回答同上之 "另一條路"

這些其實沒什麼 "知道者寧願失傳 也不願讓不該知道者知道"矣 


*:
可能我們都去當大王 然後文化就這樣滅 
可能我們都被犧牲 文化可能沒滅盡(留下暴行的證據)但和被滅無別 
可能彼此共同相信:應求和平共處 然因亦建立在犧牲別人之上 文化亦滅


問:那不是跟沒說一樣嗎? 答:我只是告訴你我知道的 然 你要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