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我認為三戒經這段 就是佛要那些 僧 忍受密宗弄出來的對斯輩的嘲諷

 大方廣三戒經
「迦葉!若貪欲不實,知滅欲者亦復不實。迦葉!欲無定處但虛妄說,是故如來如實而說。此欲非我如是之法,是寂滅法。云何寂滅法?若執無著,是則著想如須彌山,若人著想,當知是人敗失聖法,彼不能起於沙門法,不住沙門法,是則名為癡人癡者,永不能起沙門法。何以故?是著想者,無量劫中為無間獄之所攝故。



「迦葉!我滅度後末世之時,及與汝等般涅槃後,諸天不護,爾時雖有聞我所說發菩提心,有諸比丘發菩提心,當住二十法。何等二十?謂當親近於比丘尼,食不淨食,著揣食,受尼勸食。迦葉!猶如今時多聞比丘,空閑靜處,若在眾會勤修集法。如是,迦葉!當于爾時,諸比丘等,若在聚落、若閑靜處,與比丘尼而共和集勤問於法,當重生於婬欲心,不生法心。是比丘尼多生欲心,少生法心。迦葉!汝觀是人得菩提名,當墮大惡可畏道中。


「迦葉!汝觀爾時詐以為法共相親近,若相見時,欲火所燒出不淨言,相親近時用為弟子,初以師法和南禮敬,自是之後當漸遣使;若遣使時,勝達名字;既達名已,私竊為妻,共道入出。後聞他問:『是誰所有?云何族親呼為姊妹數數相見?數相見故則墮非處,互生欲心,漸現欲相。』以言說之,遂為不淨行,習閻羅王法,失於菩提、生天、涅槃,捨於如來,及捨遠法,亦無僧利。住於一處,生欲覺、瞋覺、惱覺、害覺,菩薩行業,四淨梵行,是人無有,如餘菩薩勤四梵行,是人勤行欲瞋等覺,亦復如是。

「迦葉!當于爾時,是惡人住,有是賊住,有鬪諍住。迦葉!爾時禁制悉皆毀壞,聞是等經,便生輕毀,本所持戒,本行檀施,生於歡喜,發菩提心;後聞是經而毀謗之。


「如是漸漸多有女人,棄捨其夫遊諸僧坊。入僧坊已,為一女人而獨說法,示解脫法。迦葉!我見爾時純是非法,五百非法門,五百煩惱門,不修行人。當于爾時,悉是無戒,在家無異。

「迦葉!當于爾時,戒法極惡。若希望利益求菩提者,不應親近於比丘尼,不住是處,離不親近,更勿親近,捨世利養,依乞食行,捨愛衣服,受糞掃衣,捨離臺觀、床臥敷具,依止山林、坑、窟舍,捨離一切甘美病藥,依陳棄藥;於諸眾生生親愛想,修行慈心,當忍一切毀罵撾打;捨離一切知識親族,修業自活,不應同彼在家之人,說解脫戒,當隨順行。


因為他們不具足前說之四法(蕭那些 哀呀哦一定要開悟很多人出來講勒勒勒~~ 的徒子孫 連個第一禪都沒有 難道不是因此 才荒唐到那麼多出問題的"開悟者"?) 確實像那樣  很不幸 他們以為自己多猴腮雷(好厲害) 氣噗噗的罵回去後 才發現自己在反串那些鄉民中的無依行者 沒辦法 既然汝等喜歡這樣 只能這樣道汝等了

呿 我們對真正的三熊是沒那麼不好啦 那些比較情有可原一點不4嘛?(如果你不是我這一群的女生 請去PTT asexual爬一下 沒有辦法啊 有錯要怪那些 僧 要不然蕭平實那個位置讓我坐嗎 汝等這些 僧 死了又不關我的事 汝等敢那麼不要臉 就要敢承擔啊 索訶世界又不是汝之佛世 汝也不是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