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推測的東西(last updated: 2021.02.25)

找第四個族群 或是我們的人 或是哪一群、給他們什麼 講白一點 這應該是前說 像月光童子一樣出來帶領大家的祖師(佛派出來的那位) 做的事情中 包含進的一件事 

而 如果要說 這應該是要用神通去找的事 如果你有在找 從那些沒有照片的新聞你可以看出 其實第四個族群的人 沒有那麼少 男生女生都一樣 不到前說之 全世界沒有跟自己相同情感的人 而且你要找 除了前說的(包括Thisman) 一些從佛經你可以看出的應該是關鍵字 或線索者 都可以拿來找 


佛非是有為 

從這句話 可以推出很多事 從OO之後 那些不願像大迦葉一樣堅持苦行的僧僧 這個世界 確實是一場悲劇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跟其他的佛世不一樣 沒什麼人願意來? 因為阿彌陀佛都對文殊菩薩說 萬德不將來,教我道什麼? 那些像廣欽老和尚的祖師 在來之前 會不知道這裡是什麼樣子嗎? 用神通看一下 


而 這些都可以推出來 如果那位祖師 真的具足四法 我們應該是跟

三乘入山福德之地,恬泊自守以為欣快、壽命延長

差不多  不論如何 既然具足四法 就不會蠢到不知道大藏經中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 完整的大悲咒的用法 木輪相法 那些是幹什麼的  不論如何 如果那些 僧僧 不用具足四法 釋迦牟尼佛就不用在那嘆氣 如果我弟子都願意像大迦葉一樣…正法就可以長久  也不用再說 我常常讚嘆最後說法 --就像這個網站說的 索訶世界 並不是那麼悲劇 有輝光燦爛的時候 


起碼 我們佛法不用跟那些 僧僧 對立的來說 佛 是對所有的人說法的 包括一闡提、造作五逆者

那些 僧僧 沒想過 自己管不住惡比丘 

佛藏經 第2卷
一味僧寶分為五部。既有五部則生諍訟,互相是非論說過失。舍利弗!如今比丘互相教化互相恭敬,同心共行隨順佛語。爾時比丘不相教化不相恭敬,見作惡者畏而捨去,不能以法共相教誨。或時雖有多聞深智,猶懷憍慢輕賤餘人,各以所是自立其論,不喜相見況能受教?

汝等自己搞的 然後 那個蕭平實 自己建一個相似波羅蜜 錯多到數不清 然後偷偷在幾百本書裡面補一句 啊我寫給自己看的啊(那汝出來幹什麼的?) 所以佛在三戒經說 我法是時漸當薄賤

如果你在那邊猜 啊 樂透、去澳洲打工 是不是就是建沙壇法的新版本? 因為佛菩薩可以保佑你籤中啊! 不是的 建(沙)壇法有一個功德 就是並沒有強迫學的人 要信佛 
當然 經中也有說 不可隨便傳(我想是指 非苦惱眾生別傳 但最重要的不是這個) 建(沙)壇法 廣大畫像法 菩薩的咒法 如前說 都有很多意思 像廣大畫像法 可能也同時透露了 要怎麼辨認出我們四個族群的人 

其畫像上兩角。各畫一天仙。頂戴花鬘各一手執花一手散花。半身隱於雲中。形貌端正種種七寶以為瓔珞莊飾其身。其釋迦牟尼佛蓮華下。畫二龍王。一名難陀二名憂波難陀。其二龍王並於無熱惱池中出半身。以手托共執釋迦如來所坐蓮華莖。作珍重用力勢。其龍王並作人面。頭上各畫七箇蛇頭。頭皆白色身作人形。種種雜寶以為嚴身。皆仰瞻視目覩如來。文殊師利下。畫野漫德迦忿怒王。仰觀文殊菩薩。如授教勢。彌勒菩薩下。畫持明人。以本相貌手執香爐[跳-兆+互](說文:(臀)也)跪而坐。瞻視世尊如聽法勢。畫像四邊。散畫龍花及諸妙花。下左邊畫梵天王魔醯首羅天四天王天。次畫四箇阿素羅王。次畫四箇執鬼神曜王。右邊畫那羅延天帝釋天四天王天。次畫四阿素羅王。次畫四箇執神王。已上各依本形貌。皆須執持器仗不得差錯。次畫九箇執神。其身半隱合掌向佛觀如來相。 


二龍王 一名難陀二名憂波難陀 增壹阿含經有說他們是誰 脾氣是超級大的

?文殊師利下。畫野漫德迦忿怒王。仰觀文殊菩薩。如授教勢。














?彌勒菩薩下。畫持明人。以本相貌手執香爐[跳-兆+互](說文:(臀)也)跪而坐。瞻視世尊如聽法勢。




















畫像四邊。散畫龍花及諸妙花。梵天王魔醯首羅天四天王天。次畫四箇阿素羅王。次畫四箇執鬼神曜王。右邊畫那羅延天帝釋天四天王天。次畫四阿素羅王。次畫四箇執神王。已上各依本形貌。皆須執持器仗不得差錯。次畫九箇執神。其身半隱合掌向佛觀如來相。

梵天王魔醯首羅天四天王天 用天王來算的話 是應六個王 也可能不是這個意思 畫上二邊之二天仙 並沒有指出性別 四邊之龍花及諸妙花 我是覺得 天仙(我這一群 因為只有我這群 某種處境是和其他三群不同的)、龍花及諸妙花(第四群 第四群他們對我們來說跟龍花、諸妙花一樣 很難想得出是什麼 但聽起來就很不一樣 四邊 亦可說他們零星散落在世界四處)、九箇執神(人數最多的一群)、須執持器仗不得差錯的各天(王)(某群) 可能跟我們繪畫的風格有關 至於音樂呢? 我覺得參考大集經等的比較好想 前面讚詠等…的音樂 你不一定覺得好 但可作為找你須要的參考 

第五群的繪畫、表演藝術等 男生應是虛空目分 上山觀十二獸 女生的應是日密分 化為金翅鳥(為什麼日密分是女生的?因為日密分提到過虛空目分兩次) 
至於說好笑的 前說請參考大集經的虛空目分(男生)、日密分(女生) 我不會說 而且可能只有他們看得懂 女生的大概像這樣(我將我知道的告訴你而已) 台詞大概像前面用三熊圖講蕭平實他們是錯的一樣 第二張是男生的(要看對白) (男生的 一部分是參考虛空目分 上山觀十二獸 另一部分沒辦法說 女生的 一部分是參考日密分 化為金翅鳥 另一部分沒辦法說)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 Tamil Trailer

https://www.furaffinity.net/view/32363843/

這邊順便說一下:楞嚴經卷六:我滅度後,勅諸菩薩及阿羅漢應身生彼末法之中,作種種形度諸輪轉,或作沙門、白衣居士、人王、宰官、童男、童女,如是乃至婬女、寡婦、姦偷、屠販,與其同事稱歎佛乘,令其身心入三摩地

佛會派人去度一些你我不可能度的人 我們用網路找人 目的是找我們的佛弟子 不是利用網路怎樣 隨緣跟我們的人 隱覆說些我們的世間法 是像《根本說一切有部毘奈耶》卷五 大目連救賊劫子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