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請問蕭平實:《佛藏經》卷中:佛告舍利弗:我法實以多供養故,後當寂滅 是不是這樣 (前所言 …祖師系…是怎麼回事?…多受供養故法當疾滅…是?)

如前說 佛未強迫任何佛弟子來 包括祖師住持正法、你我

你要來 就有一個跟不可能差不多的 佛的意思 與你一定要遵守之規矩(若達不到←請)在那

法華經言:大迦葉之後 會捨當初那份 願:正法久住 之心

不請佛住世 祖師帶領… 純粹是祖師之 一廂情願

佛經在告訴你 那些將來佛世界在跟極樂世界賽清境 之祖師 之種種過失 與 其所做(說)與佛的意思差多多

所以有 彼蕭那種 正法時期剛開悟 到了像法已X地 ←之極速修行速度

我們不要怨 蕭氏一派 為了自己的道業 不顧聲聞、初發菩提心(學佛)者、我們之死活

佛藏經卷中 這樣做所導致的: 多受供養故,法當疾滅。 如果不懂:佛告舍利弗:我法實以多供養故,後當寂滅

(兩千五百年後的現在 您看不出來?)

↑ 是拿 佛的壽命 來搞錯  您別跟 ↑ 一樣
《大集經》卷56
諸善男子!我昔行菩薩道時,曾於過去諸佛如來作是供養,以此善根與我作於三菩提因。我今憐愍諸眾生故,以此報果分作三分,留一分自受;
第二分者,於我滅後與禪解脫三昧堅固相應聲聞令無所乏;
第三分者,與彼破戒、讀誦經典、相應聲聞正法像法、剃頭、著袈裟者令無所乏。

(↑ 聲聞用2/3  至於菩薩用騙的 得信眾供養 那算什? 我只知道 不請佛住世 祖師系只看起來像齣悲劇(也許 ← 成佛之三大無量數劫 就這一世花在這裡風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