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站長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

假設:其實都一樣

(最可能出現)人數最多一群:
  因聞法(如前說之) 如前說 在這之前 不說(做)什麼 成佛後再說
  然和 薩遮、金剛手(於不淨世界 有特殊所做(說)…
     香積(如前說)、普賢(非↓ 大集經 無盡義菩薩品)…
  之關係 和↓ 二不同

  又 若於不淨世界 出來說(做)什麼 實和 不出來說(做)什麼 是一樣的(如鬼與圭

倖存者:又分兩種(有點像 我這群(男)人數最多一群那種 和我這群(女)孤兒那種 之差別(然實此三(四)種 或說我們每一種 從對的角度來看 都是一樣的)
  無量壽:砥礪篇 普賢外之 彌勒等
    萬德不將來 教我道什麼  不懂意思嗎? 我們再講一次

  阿閦:(悲華經)普賢 與 十千位  (圍個圈)我們就來五濁修行(說(做)吧 配合阿閦和地藏
     (華嚴經)誰說有在不淨世界說(做)什麼的 別誤會我 我跟你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