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站長 我父母是大貪賊 這些佛法我可以跟 ←說嗎?

《大方等大集經》卷五六
 身著袈裟衣  說彼是我子 
 假使破禁戒  悉住不退地 
 若有撾打彼  則為打我身 
 若有罵辱彼  則為毀辱我 
 是人心欲滅  正法大明燈

大集經有說 大集經=毒藥 (對某些人來說)  我不敢 


《大方廣三戒經》卷三 (《大寶積經》卷三 三律儀會)
葉!未來若有諸比丘等勤行精進,為斷一切諸不善法,成就善法,初夜後夜離於睡眠,是諸惡人當奪其命,輕賤呵毀,捨而棄之。…
《大方廣三戒經》卷二
迦葉!我見爾時純是非法,五百非法門,五百煩惱門,不修行人。當于爾時,悉是無戒,在家無異。

卷一就說了:
復次,
迦葉!當于爾時,如是等經說真實者,當被謗毀,當見捨棄云邪見說。
迦葉!時癡人,不知此經禁制破戒。
葉!當于爾時,悉為惡賊,自不見法,無惱菩提,愚默靖思,謗無菩提。  我不敢


《大般涅槃經》卷七  如來性品第四之四
若有說言:『佛聽比丘常翹一脚、寂默不言、投淵赴火、自墜高巖不避險難、服毒斷食、臥灰土上、自縛手足、殺害眾生、方道呪術,旃陀羅子、無根、二根及不定根、身根不具如是等輩,如來悉聽出家為道。』是名魔說。

若對彼說(對我們來說 不說也很好 若彼將這些亂講 那您和彼要背因果)
OOXX(不是髒話的敬語) 您有沒有這個問題:那些師父像我們一樣 吃、用 有化學等毒之物 

其認為沒關係 還是?

否 
(引經據典(依律依法 -四大教法:)

《大般涅槃經》卷七  如來性品第四之四
若有說言:『佛聽比丘常翹一脚、寂默不言、投淵赴火、自墜高巖不避險難、  服毒  斷食、臥灰土上、自縛手足、殺害眾生、方道呪術,旃陀羅子、無根、二根及不定根、身根不具如是等輩,如來悉聽出家為道。』是名魔說。
 (可略)

故 若您問師父 師父:
師父像我們一樣 吃、用 有化學等毒之物 請問師父 師父是認為沒關係 還是?

若彼等答不出 楞嚴咒(黃門
父母不可說 餘前已說) 您要教師父 要念楞嚴咒 要求開悟 自己都還沒度成 無異凡夫

(這段另一標題:請問蕭平實 觀自在菩薩的意思是不是這樣?(請幫轉交彼蕭
《大方廣三戒經》卷三
葉!未來若有諸比丘等勤行精進,為斷一切諸不善法,成就善法,初夜後夜離於睡眠,是諸惡人當奪其命,輕賤呵毀,捨而棄之。…迦葉!當爾之時,佛法毀壞,比丘毀壞,是中智者信甚深者、無染著者,應好恭敬,應好愛念,共相聚集,住空閑處。

《大寶積經》卷三 三律儀會
迦葉。當於爾時。在家出家共輕此教。若有比丘發勤精進。為滅不善生善法故。初夜後夜減省睡眠精進修學。則為他人譏嫌棄捨。或斷命根。如是等經即當毀滅。住法比丘亦皆滅盡。於中智者深勝無染解了之者。應當尊重深心恭敬共集會已住阿蘭若。

《大方廣三戒經》
卷二
迦葉!我見爾時純是非法,五百非法門,五百煩惱門,不修行人。當于爾時,悉是無戒,在家無異。
迦葉!當于爾時,戒法極惡。

《大寶積經》卷二 三律儀會
迦葉。我觀爾時。有五百數非法之門。不修行人常當隨順。五百煩惱悉無所減。諸有所為與俗無別。當有如是大可畏事。

我知前面都廢話 我想大家想的是:我們隊友呢? 看來應不在寺廟(含正覺寺) 而在那不知哪乞食… 在家者? 還在想

(不過 由此可見 想修行的出家人 對彼來說 佛的意思是:
想出家修行? 在寺廟好好修行 您會被幹掉 我跟您講了(像我們一樣去街頭混(乞食)吧

想修行的在家人 
對彼來說 佛的意思是:
《大方廣三戒經》卷二
 我當至此處,  佛所稱譽者,
 今法毀壞時,  柔和者難得。

 或有作是言:  『當速離是處,
 當至大仙人,  得無上道處。』

 復有作是言:  『善哉說是語。
 導師如是說:  「當遊禮諸塔。」 
 寧當至是處,  可樂菩提樹,
 非彼嫉妬者,  瞋恚忿諍處。』


《大寶積經》卷二
 佛有如是教  當樂住餘方  我當至此處,佛所稱譽者,正法滅壞時,柔和者難得 
 相隨俱往詣  如來稱歎所  彼蕭明明被稱作:有一人 故
稱譽者 可能是彼之深自憐憨
               只取彼蕭好的之意?
 或有言此處  可離不可居  
當速離是處 應是說:誰會在正覺做什義工、乃至被開悟
 當詣大仙人  得大菩提地  要求開悟 也靠自己(楞嚴經卷七那樣結界?

 復有稱仁者  汝實善為言  我只知:以前要看完整的佛經 塔寺找
 繞塔以求真  是名世尊教  故
繞塔亦=查諸佛經
 寧當至於彼  悅意菩提地  或(不靠電腦)在台 完整的佛經 存放處?
 不可恒此居  沒於瞋迫所  
 比丘當詣彼  為我故應行  
可樂菩提樹 也許是說 這生沒開悟也不怎樣 想想
         
      自己這樣修是對的 也很好?

               
寧當至是處,可樂菩提樹,非彼嫉妬者,瞋恚忿諍處。
              
 寧當至於彼 悅意菩提地 不可恒此居 沒於瞋迫所

               而不是跟那些 眷屬什的 有啥糾葛?

               比丘當詣彼(如前說 像我們一樣去街頭乞食) 
               為我故應行(
善哉說是語 導師如是說 當遊禮諸塔
               港台 (非網路)完整佛經存放之塔寺
(這4不4媽祖繞境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