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此非《佛藏經》之不淨說法(為利故說)?|所以 現在(就已經)那些 為保護母親 殺父親者 是假的?

Theme of Thief 盜賊之主題曲(光明正大去偷搶尤其女生) 是尊敬者) 備份
假設:以後母親都是早早就嫁 然後發現自己錯了 又抱著孩子回家啃老
   如果父親 做生意(比較有錢) 就背著父親偷吃、敗光家產

假設:回家啃老的母親 如果生的是女兒 只能趁他跟母親當初一樣 還很年輕不知道時 幫女兒做媒嫁掉 收收禮金 回回本(因不敢殺小孩) 
   兒子的話 則想辦法 綁著、各種騙養老金

  →所以 大家都是把媽媽殺掉 不是殺爸爸(如小孩是黃門 其實=女人 養老金騙不到 你又不能回回本的話 您以為有什麼? 所以 這世界上怎會有人 以為黃門可跟女人發生關係? 一定兩個都是黃門)

   然而 事實上:是像隻嫉妒的公蛙 輸不起的男人 使勁地用它粗壯地雙腿、吃蠅長舌 強勢欺負弱勢 行鼠輩事
學真像 但輸不起的男人 不甘光明正大地去偷搶 只敢↓

圖:第六天子 波旬
鼠要賊在心 惡行不能彰 呱
==
《佛藏經》:一者為利故說,二者為報故說,三者為勝他說,四者為世報說,五者疑說

我找到一位(應是大陸人)疑似(該詞不能用了) 查聯絡資訊時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iCEoCXacz8bf2eKr3rUA/about
見電郵:bd@xiaowubrother.com 
同前之該佛弟子:https://www.youtube.com/c/%E7%A7%98%E5%8F%B2%E8%B6%A3%E8%81%9E/about (尚未查清是否是港人)

答:我認為只是搞錯而已 看過不少人了(期限到 有些人會去做盜賊(一云RonbinHood) 我是認為 那些人繼續當大貪賊(含前之人數最多一群之林甄馨) 也沒關係

  又 我承認 前說之勸兩句 我連一句都不敢說

《大寶積經》卷八十  護國菩薩會第一十八之一
爾時佛復告護國菩薩言:「善男子!於未來世行大乘菩薩富伽羅等有如是等過患,應自遠離,自不勤求,而與此人共相習近,不勤正行,自行諂曲、親近行諂曲者,自無智慧、隨順無智慧者,貪求世利恒無厭足,慳惜他家嫉妬勝己,諂曲詐偽無羞無慚,詐現聖相自尊自重,徒眾眷屬各相譽讚以求名利,求利養故常入聚落。既不憐愍一切眾生,亦不為教化諸眾生故,常自說言我有平等。恒作是念:『云何他知我是眾生真善知識、知我多聞。』實於佛法無恭敬心無求法心,猶如破器無所復用,如懈怠人無有成辦。相求過失行於方便,無智懈怠唯惡覺觀。各各論說破法等事
固執惡心至死不悔。(也許不一定? 反正我沒辦法)
多集慳貪,所畜眷屬亦學是師,以自圍遶在我法中。如是行者凡所作事,不問明哲不求佛法,以無精進行故生貧窮家。從貧窮家而得出家,於我教中得少利養,心生歡喜而無慚愧。彼等尚無懺悔之心,何能自覺勝智?彼等棄捨諸佛功德而取現在名利,以得現在利故,自言我是沙門也。

護國!我於如是富伽羅、如是人等,我不說其有隨順俗忍,何況能有諸佛大智?彼等遠於人天道,況成佛道?護國!如是等人,我說有八種法障礙於菩提。何等為八?
一者當生三惡道,
二者當生邊地下賤,
三者當生貧窮,
四者顏色不正,
五者愚癡無智,
六者常與惡知識相會,
七者多諸病患,
八者得大惡病以取命終。
護國!此等八法是障礙菩提。所以者何?… (如前說 所犯越接近人數多的群才會犯者 越是這樣(如前說 那位被彼蕭開悟之出家人 一下山馬上撞死人(當生地獄)

(如前說 論說破法等事…乃至二說、不淨說法 就在哪公開懺悔(不知對的(搞錯了 跟最難之阿閦、薩遮菩薩、普賢如來(非菩薩)、金剛手菩薩等之 你一輩子可能都不會懂的願一樣) 起碼也要對自己所說(做) 先公開懺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