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蕭氏一派 踰越其德行者也 是非者也(我們絕境者的現況)

我們絕境者的現況(其他險惡趣坑的情況也不知好到哪去) 只是把自己道業放下 萬事隨緣了 自度尚不行 師徒也只能說 不知是你扶我 還是我扶你 走下去 

我們三大絕境者 或者所有險惡趣坑 能在佛教內團結起來 起碼 還有世間法 還能… 大方便佛報恩經的十位菩薩的願行 能多少去實現 還有 一些 大家都可以在基本上的 …(而不是大家都是濟孤獨經的貧窮孤老惡疾重病困厄) 今天 我們能做的 便是到最後一口氣 廣析其非(蕭氏一派的) 不成了 發願和佛教中的那些迷失到處誤導、害人者同歸於盡 或者 正覺同修會那些佛教研習營似的大樓 跳下去自殺  


日期:民國68年10月△日 地點 承天禪寺 年齡:八十八歲
老和尚在客堂對 ×× 師開示:
「看經要能解意,解意要能並行,只有能自觀自行才是在利用經
,才名為轉經,否則便是被經轉。如果看經、看戒得到一點知解,便
拿來批判他人,偵察他人有無做到,心生分別,徒增我相、我慢與是
非,也是被經轉。」
「別人沒有行的,做不到的,我們一定要行得到,做得到。否則
,批評別人,自己豈不也與他人同一類?」
「只看到別人的過失,不審察自己的過失,是我們最大的無明習
氣。」

蕭氏一派 一堆未斷之惑者也(一堆錯誤) 於所做不得自在者也(到處都說一句 不是錯的 就是重點沒說) 充其量能稱作法教堅固者也(諸弟子於義趣多有懷疑) 踰越其德行者也 是非者也

當然 我自己也是超過了 先在這公開懺悔 這篇 和上一篇(正覺同修會之說說(散篇) 最後一篇) 有幾句我確實超過了我所應行 但 這是我自己選擇要這樣講下去的 罪惡我自己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