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正覺同修會之說說(蕭氏一派2) (更正:2022.04.28

廣欽老和尚開示:
現在的人不管在家出家,生活都很好,災難比較多,深著香、味、觸的喜愛,痛苦也比較多。
災難越來越多,趕快修!趕快修!修一分,一分的功德;修十分,十分的功德;修一百分,一百分的功德;修一千分,一千分的功德;修一萬分,一萬分的功德!
現在末法時代眾生業重…

正法所在的台灣 絕境者連個安穩地修解脫道的環境都沒有 

蕭平實 不能說 正法出世 一定一堆人毀謗 
為何古德的記載 是所度人不可稱計 

應說:

識者自知 小小的我們 在洪流中 聲嘶力竭地抵禦不被湍流沖走 無能為力 

你可以眨別人 你可以不顧他人痛苦 你可以讓別人去死

我們沒有希望 我們也要說清楚 大家寧可自殺 不要被你這些自圓其說、為了一小撮人的利益騙人的話 給殺死

就不說那些扯三罵四 錯誤甚多還一副老子厚顏、鐵面皮早就練滿了 一副沒有這種功夫你活該去死的流氓樣 古德摧邪顯正 我們不知道當時的種種背景 但是玄奘菩薩成唯識論讓人睹見一切種智的巍門 窺基大師也在成唯識論述記卷四記載了玄奘在印度摧邪顯正時的景象:

南印度羅羅國正量部僧名般若毱多。此名惠藏。安惠之學徒。三代帝王師。造七百頌誹謗大乘。論中作如此說。是佛說者何故相違。撥大乘理為非善說。此不達義。謂不為說。…二惑過失。妄為此難。
此即(玄奘)大師於制惡見(論)中有此分別。西方師等咸皆宗仰。後戒日王三度往喚般若毬多。欲令共我大師論議。辭不肯來。一度辭不能乘馬。一度辭輿熱。復將母象往迎。即辭年老。遙歎大師深生敬伏。

提婆(蕭平實以前)被婆羅門殺之前 說的是我門下未證悟者一定會追殺你 逃吧你 而不是如世尊昔為忍辱仙人一樣 賢愚經卷二 羼提波梨品
往久遠無量無邊不可思議阿僧祇劫,此閻浮提,有一大國,名波羅[木*奈],當時國王,名為迦梨。爾時國中,有一大仙士,名羼提波梨,與五百弟子,處於山林,修行忍辱。
于時國王與諸群臣夫人婇女,入山遊觀。王時疲懈,因臥休息。諸婇女輩,捨王遊行,觀諸花林,見羼提波梨端坐思惟,敬心內生,即以眾花而散其上,因坐其前,聽所說法。王覺顧望,不見諸女,與四大臣,行共求之。見諸女輩坐仙人前,尋即問曰:
『汝於四空定,為悉得未?』
答言:『未得。』
又復問曰:『四無量心,汝復得未?』
答言:『未得。』
王又問曰:『於四禪事,汝為得未?』
猶答:『未得。』
王即怒曰:『於爾所功德,皆言未有,汝是凡夫,獨與諸女,在此屏處,云何可信?』
又復問曰:『汝常在此,為是何人?修設何事?』
仙人答曰:『修行忍辱。』
王即拔劍,而語之言:『若當忍辱,我欲試汝,知能忍不?』
割其兩手而問仙人,猶言忍辱。復斷其兩脚,復問之言,故言忍辱。次截其耳鼻,顏色不變,猶稱忍辱。
爾時天地,六種震動。時仙人五百弟子,飛於虛空,而問師言:
『被如是苦,忍辱之心,不忘失耶?』
其師答言:『心未變易。』
王乃驚愕,復更問言:『汝云忍辱,以何為證?』
仙人答曰:『我若實忍,至誠不虛,血當為乳,身當還復。』其言已訖,血尋成乳,平完如故。
王見忍證,倍懷恐怖,『咄我無狀!毀辱大仙,唯見垂哀受我懺悔。』
仙人告曰:『汝以女色,刀截我形,吾忍如地;我後成佛,先以慧刀,斷汝三毒。』
爾時山中,諸龍鬼神,見迦梨王抂忍辱仙人,各懷懊惱,興大雲霧,雷電霹靂,欲害彼王,及其眷屬。時仙人仰語:『若為我者,莫苦傷害。』
時迦梨國王,懺悔之後,常請仙人,就宮供養。爾時有異梵志,徒眾千人,見王敬待羼提波梨,甚懷妬忌,於其屏處,坐以塵土糞穢,而以坌之。(就常常,偷偷地在旁邊人難以見到的地方,備齊塵土糞穢之物,潑仙人) 爾時仙人,見其如是,即時立誓:『我今修忍,為於群生,積行不休,後會成佛。若佛道成,先以法水,洗汝塵垢,除汝欲穢,永令清淨。』」
佛告比丘:「欲知爾時羼提波梨者,則我身是。時王迦梨及四大臣,今憍陳如等五比丘是。時千梵志塵坌我者,今欝卑羅等千比丘是。我於爾時,緣彼忍辱誓當先度,是故道成,此等之眾先得度苦。」

蕭氏一派 你去死沒關係 我害你、誤導你沒關係-我們一小撮人得利就好

為什麼那些毀謗蕭平實者會有那麼多追隨者? 為什麼網路上絡繹不絕的對蕭平實的毀謗?

廣欽老和尚開示:
無世間法就無佛法,要佛法興盛,就應該在人心上做工夫。

趕出密宗 將佛法弘揚到中國 然後呢? 滿坑滿谷的毀謗者 徒自招攬的諸內部問題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