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評實證佛教導論…之說說(呂真觀一事)(更正:2019.05.19)

不思議光菩薩所說經 第1卷

佛告大王:「乃往過去九十一劫,爾時有佛,號毘婆尸,出現於世,如來、應供、正遍覺、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大王當知,爾時毘婆尸如來法中有二菩薩:一名賢天,二名饒財。賢天菩薩於無上道得不退轉,得陀羅尼及無礙辯,獲無生忍,有福德威勢,少欲少事常樂獨處,逮得神通。彼時饒財菩薩習學頭陀,為賢天菩薩而作給使。彼人恒往聚落城邑,多諸事務。是賢天菩薩呵嘖教誨:『何故多造是諸事務而不斷除?』數數教呵,彼便生瞋,忿心不喜。以忿恚故毀敗身心,敗身心已瞋恚罵言:『輕賤婬女兒,私通所生,從他人得。不識其父又不識母,況汝當有戒聞定慧?』彼瞋罵已,復不悔過又不捨離,結使所纏恒有忿心瞋賢天菩薩。時賢天菩薩即便捨棄。既捨棄已倍生瞋恚罵詈揚惡,以此不善業行因緣,身壞命終生婬女胎——為彼賢天菩薩所護,不生地獄——婬女生已恒常棄之,為狐狼狗之所噉食。

「大王!以是緣故,九十一劫常如是死…

正德居士所說之 呂真官罵親教師 那只是兩人之間的事情 沒什麼 
那是在 呂真觀懺悔 改過 棄捨 的情況下
如呂貞觀無人所護 呂真觀一定會下地獄
呂真觀 至今 仍在大陸 堅持講那些他認為是正確的佛法 

以絕境者的觀點來看 他是絕境者 別人不會為了親教師的一句話 這樣罵
原因只有一個 他誤信了正覺同修會 從親教師 乃至 蕭平實
那位事後到處說 親教師的他的教導是錯的 的那位師姐(以他可以找出這種錯誤來看 他可能是絕境者) 他出事後的做法 才是…比較接近正確的 只是 對親教師錯誤的教導要忍下來 像我一樣 我也從佛法上說 你是錯的 你就是在誤導人、害人… 那些親教師錯誤的教導 不要讓別人知道 我會盡力 將這一切的前因後果說清楚

佛說 摩訶迦葉度貧母經
 摩訶迦葉度貧母時所說:
惶荒設福德                    可謂為希有                    信哉罪福眾                    至誠不虛說

因為呂真觀誤信親教師 蕭平實 是度絕境者的(實則完全沒有) 也就是前面數篇文章一再重複的 親教師對絕境者的誤導、害人 除了那一點點每個人都一樣的法 那樣教只會害絕境者成為不淨說法或毀謗者

由此可知何以正覺同修會在網路上常被稱為邪教 PTT上更是直接列為附佛外道、禁止張貼正覺的法 請注意 呂真觀在檢舉那位師姐的時候 不是一個錯誤而已 是兩個錯誤 他自己本身因為誤信 所以他走到錯誤的路上了 第一個錯誤 誤信 正覺同修會怎麼對絕境者的 前已說過 第二個錯誤 是在接受這個現實以後(當然的 修善之前 要先除惡 懺悔 改過 最起碼要棄捨你之前造下的地獄業錯誤 他之後在尋找自己的路的時候有嗎? 他曾問 他是否犯的是破竭摩轉法輪僧罪 他如果為此煩惱繫縛 也就是 他對親教師、蕭平時的瞋 如果不能跟他要放掉之前的誤信 重新找自己的路的痛苦分開(這兩件是不同的事情 你起碼要知道 正覺同修會的證悟者 只能教你絕境者一點點每個人都一樣的東西(當然 證量越高 理論上能教的是更多) 而蕭氏一派是完全不度絕境者的(更甚者 誤導、害你成為毀謗、不淨說法者) 你自己的路要從頭自己以佛法為出發點去找) 像我一樣 公開的出來 從佛法上說 正覺同修會(從親教師到蕭平時)的錯誤 

要救護呂真觀 不是只是指出他後來出來說的佛法是錯誤的 你正德居士在那扯三罵四 只是在秀自己沒有德行而已 呂真觀 現在仍有兩點錯誤 一者 他罵完那句以後出來 走的路 是錯的 這真的是絕境者的悲歌--瞋能障善 親教師一定會導致成為毀謗、不淨說法者地不能那樣教照教 他誤信 雙方所導致的問題 他要如何忍下 雙方都有錯 我下地獄 對方呵呵地繼續害、誤導下一位

由這件事 可知 正覺同修會 在某種層面上 看起來就像在利用絕境者 害你、誤導你成為毀謗或不淨說法者 如果你成為前者 他們又會好好地對你破邪顯正 然後繼續裝作一副很慈悲的樣子 呵呵地誤導、害絕境者(循環) 看起來就跟邪教一樣

離佛說的法滅盡的時期越來越近 男子淫逸 有一點是我無法了解的 就是 為什麼(兒時被)異性性侵的男性倖存者也變多了(女生就算很苦 會這樣嗎? 我了不起猜 飽暖思淫慾 唉 可是現代 我認為是…很容易迷失) 我沒有四禪 廣欽老和尚說 眾生業重 幸好的是 同性性侵的女性倖存者 在台、港 我沒看過(有懷疑的 都是自殺的) 還有一絕境者 歌詞中我稱作浣熊的 人數最多的一群 那裡的法我比較難確定 可悲 都是沒人救的絕境者 為什麼我們今天會要互相殘殺 雖說 吾輩好人難得 亦難觀察(瑜伽師地論 卷53) 可嘆我們不能好好安在我們的法上 悲栽 正法今日 捐錢給那什麼八仙塵爆
者 好像會叫的小孩就有糖吃一樣 那些默默的絕境者… 
社會亂汝三餐看 卻無一語救孤獨 
敬田汝教三餐修 悲田任自死悽處 



順境齊聚樂逍遙 摟臂快樂乾開竅 
閒賢弟子到處亂 龍天人祈止亂紛
廣欽世時誡弟子 勤修行天龍護佑

孤苦亡冤孤兒魂 賤軀匍僂伸生志 
卑身堪忍眾苦行 萬乏不移利生志
以身命效廣欽行 人師呵呵誤人樂

嗟栽今世如佛說 法亡身蟲非外道
那些男女有一日 將洩如來深密因
眾生業重非人劣 王傅尚在嘆下智

你今日大陸的那些紛亂不看 上人家的談話節目 把人家那些作官的話拿來為自己… (你們在那上談話性節目等作為 我覺得不如當初我印占察善惡報應經 聽從老闆娘的建議 分一半給他們送到大陸的流通處) 你自己中國 國王、王子、百官 有在支持正法嗎?還沒到皆思樂亂而已 四部弟子 乃是任持護三寶者 又是怎麼樣(我能說的前面已說了) 你腦子裡只想著趕走密宗 將佛法傳到中國 這些東西我不會講 會有人出來講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