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正覺同修會之說說 (扯三罵四篇)

(見文末經文)當知 正覺同修會那些出來扯三罵四的 種種 瞋 忿諍 鬪訟 只是他自己沒有那個德性 有沒有過失? 當然有 我們這些絕境者 就可以出來講了 用他們的話講回去 而我們是對的 他們那些話是錯的 只是 誰那麼閒(講那些對我們這些絕境者沒實質幫助)? 也沒因緣 和那些沒德性的一樣 我之前對正覺同修會公開對呂真觀、悲智的言論 發表了一些(藉此說一些我們的東西) 拜正覺同修會好站連結的、被一小群人占據而操作、行私的(大陸)佛教論壇刪除、屏蔽掉 而這一切 要歸功正覺同修會自己疏於管理的問題 連板主發表的都是問題文章 還放在好站連結? 所以大家可以看出 未來如來藏的密意 如果正法還是今天這副德性 那是一定會流出去的

以及 明天我就要對那個論壇做出提告(已給其十天提出佛法上屏蔽、刪除我文章的理由) 感謝正覺同修會對絕境者的慈悲 讓我們這些黃門在萬般不暇中(是的 他們除了會那一點大家都一樣的外 剩下的法 我們得自己從經藏中找 我們的路 得自己從零開始摸索、尋找 所以別被他們那翻:為眾生找到一條安穩的道路 給騙了 那句話應該這樣講:害到人?沒 我們這一小撮人得利就好 這才是他們的安穩的道路 為了眾生的最大利益? 錯了 那只是吹法螺一樣的東西 許多言辭 他們根本沒有那個德性(資格)講 事實 那並不是為了救護眾生的很會說、很會說 而是就只是一小撮人得利 他們的德性 要拿什麼來比喻? 廣欽老和尚開示:現在的人和以前的人大不相同,以前的人道心十分,現在的人道心才一分。 正覺同修會把自己那一分 鼓簧吹--成十分) 自己花時間、心力、金錢來收拾你們這些以大乘勝義僧團自居出的種種爛攤子 喔 而且別忘了 他們把我們絕境者當作棄子 害到你?沒關係 而出來說這些的我們? 如前說 連個安穩的修解脫道的環境都沒有 讓我在此說說:
順境齊聚樂逍遙 摟臂快樂乾開竅
孤苦亡冤孤兒魂 賤身匍僂伸生志
堪忍卑軀眾苦行 人師快樂說法教 (堪忍的 反而是卑賤之軀 行眾苦行的絕境者 沒人鳥的黃門)
招眾多懷疑義趣 主圓其說已不暇 (主:法主,蕭平實)


大方等大集經
[0190c12] 爾時,舍利弗語無盡意言:「善哉,善哉!善男子!仁已快說菩薩尸波羅蜜而不可盡。唯願仁者,當說菩薩羼提波羅蜜,如諸菩薩所得無盡羼提波羅蜜。」

[0190c15] 無盡意言:「唯,舍利弗!菩薩具三十二事,修行忍辱亦不可盡。何等三十二?斷諸結故當知是忍,不生害故當知是忍,無有纏故當知是忍,無有惱故當知是忍,無覆蔽故當知是忍,無有瞋故當知是忍,無忿諍故當知是忍,無鬪訟故當知是忍,於諸塵界心不異故當知是忍,護自他故當知是忍,順菩提心故當知是忍,善思惟故當知是忍,無二想故當知是忍,識業報故當知是忍,莊嚴身故當知是忍,口演淨言故當知是忍,心清淨故當知是忍,心堅牢故當知是忍,言語自在故當知是忍,不憶想故當知是忍,善分別心故當知是忍,護他心故當知是忍,修梵世行故當知是忍,受人天報故當知是忍,身相勝故當知是忍,具妙梵音故當知是忍,除諸過患故當知是忍,斷諸荒穢故當知是忍,斷一切不善根故當知是忍,殺諸結賊故當知是忍,於惱害眾生得超越故當知是忍,具足一切佛法故當知是忍。舍利弗!是名菩薩三十二事修行忍辱而不可盡。

[0191a06] 「舍利弗!云何為忍?若見罵者默受不報,善知音聲如響相故;見有呵責默而受之,善知身相如影像相故;見有瞋者心不懷恨,善知心法如幻相故。忿不報忿,心清淨故;聞有稱名,心不生愛不自高故;聞不稱名,心不生礙功德具足故;若遇榮利不生喜悅,善自調故;若遇衰耗不生罣礙,心寂滅故;見有稱者心不驚動,善知分別故;見有毀者心不縮沒,其心廣大故;見有譏者其心不下,善安住故;見有譽者其心不高,不傾動故;若遇樂事心不歡逸,觀有為法無常相故;若遇苦事心不疲惱,為眾生故;世法不染,不依止故;忍受諸苦,見危逼者以身伐故;忍節節支解,具足覺支故;眾苦加身悉能堪受,具佛身相故;忍他過患,善作業力故;示現燒熱修諸苦行,伏外道故;現入諸道,出過釋梵護世諸天故。是名菩薩之忍辱也。

[0191a23] 「又,畢竟忍者無有諍訟。何以故?若見他罵我能忍者,如是忍者是觀二相非畢竟忍。若言誰罵我者,如是忍辱是法功德非畢竟忍。若罵眼耶,如是忍者是觀入相非畢竟忍。耳鼻舌身若罵意耶,如是忍者是觀諸入非畢竟忍。若無罵者,如是忍辱是觀無我非畢竟忍。若知假名,如是忍者是觀響相非畢竟忍。彼之與我二俱無常,如是忍者是觀無常非畢竟忍。彼是顛倒我無顛倒,如是忍者是觀高下非畢竟忍。彼不勤行我是勤行,如是忍者是觀勤懈非畢竟忍。彼住惡道我住善道,如是忍者是觀善惡非畢竟忍。

[0191b05] 「我忍無常不忍有常,我能忍苦不受諸樂,我忍無我不忍有我,我忍不淨不忍於淨。如是忍者,是觀有對非畢竟忍。我忍於空不忍諸見,我忍無相不忍諸覺,我忍無願不忍於願,我忍無作,不忍於作。我忍結盡不忍結在,我忍於善不忍不善,我忍出世不忍在世,我忍無諍不忍於諍,我忍無漏不忍於漏,我忍白法不忍黑法,我忍寂滅不忍生死。如是忍者,是觀相對非畢竟忍。

[0191b15] 「云何名為畢竟忍耶?若入空寂,不與諸見和合、不倚著空,是諸見等亦復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若入無相不與諸覺和合,不倚無相,是覺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若入無願不與願合,不倚無願,是願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若入無作不與作合,不倚無作,是作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若入盡結不與結合,不倚盡結,諸結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

[0191b24] 「若入於善不與不善和合,不倚於善,不善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若入出世不與世合,不倚出世,在世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若入無諍不與諍合,不倚無諍,是諍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若入無漏不與漏合,不倚無漏,諸漏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若入白法不與黑合,不倚白法,黑法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

[0191c03] 「若入寂滅不與生死和合,不倚寂滅,生死皆空,如是忍者是無二相是畢竟忍。若性不自生、不從他生、不和合生,亦無有出不可破壞,不可壞者是不可盡,如是忍者是畢竟忍。無作非作、無所倚著、無分別、無莊嚴、無修治、無發進、終不造生,若無生者是不可盡,如是忍者是無生忍。無生忍者是不出忍,不出忍者是畢竟忍,如是菩薩修行是忍得受記忍。舍利弗!是名菩薩行忍無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