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正覺教團網路弘法的錯誤 常見外道法--廣論(一) 第6集

常見外道法--廣論(一)    第6集
http://video.enlighten.org.tw/zh-TW/a/a15/3080-a15_006
《大方等大集經》卷55
世尊告月藏菩薩摩訶薩言:「了知清淨士!若我住世諸聲聞眾,戒具足、捨具足、聞具足、定具足、慧具足、解脫具足、解脫知見具足,我之正法熾然在世,乃至一切諸天人等,亦能顯現平等正法。於我滅後五百年中,諸比丘等猶於我法解脫堅固;次五百年,我之正法禪定三昧得住堅固;次五百年,讀誦多聞得住堅固;次五百年,於我法中多造塔寺得住堅固;次五百年,於我法中鬪諍言訟白法隱沒損減堅固。

這段經文 非如正覺寺住持 正元老師所說的 而是要對照 
《佛臨涅槃記法住經》:六百年到十百年 法教堅固到戲論堅固 
《法苑珠林》卷第九十八 法滅篇第九十八 破戒部第七
十誦律云。正法滅於像法時有五非法。一比丘小得心止便謂已得聖法。二白衣生天出家墮地獄。三有人捨世間業出家破戒。四破戒人多人佐助持戒者無人佐助。五乃至羅漢亦被罵辱。更有五悑畏未來有應知。一自身不修身戒心慧。復度他出家。亦不能令他修身戒心慧。二畜沙彌。三與他依止。四如是人與淨人沙彌近住不知三相掘。地斬草用水溉灌。五雖誦持三藏前後雜亂

五百年中,諸比丘等猶於我法解脫堅固;
次五百年,我之正法禪定三昧得住堅固; 此時開始有五非法五悑畏:乃至阿羅漢亦被辱罵
次五百年,讀誦多聞得住堅固; 《像法決疑經》:千年後。惡法漸興。千一百年後。諸惡比丘比丘尼遍閻浮提。處處充滿…(正法住世五百年 像法住世一千年*1)
次五百年,於我法中多造塔寺得住堅固; 這時候的佛法 宋朝我不知道 元明清 蕭平實說這時出來帶領大家學佛的佛弟子在密宗的大本營
次五百年,於我法中鬪諍言訟白法隱沒損減堅固。 這時候最末期 民國 廣欽老和尚俗家弟子林覺非的紀錄可看出 實是白法隱沒損減堅固(廣欽恩師將眾亂 一人受之魔養道 社會中亦靠佛法 才能揚善除惡云 和尚不渡眾弟子 以自身作修佛範) 

蕭氏一派 跨越了 兩千五百年 以己現在的 兩千五百年後
其多少賢弟子出了多少亂 

我必須說一下 我也是正覺同修會的學員(編號:U4240,羅XX先生,1985年4月生) 那篇轉錄的文章作者 哈囉奇蒂零零壹也是 
而我可以告訴你 起碼在2001年 正覺同修會內部的絕境者問題就開始了(那時就已經有絕境者在內部共修 並被誤導、害成…(我不想再給我們絕境者創什麼名詞了 我們已經是悲劇)
如前所說 佛法將亡於師子身中蟲,非外道也 除了在內部 躲在正覺同修會出版的那些未明心者所說(這邊要說一下 蕭氏一派 密宗的底查的那麼清楚 對那些像恆毓博士、June Campbell則輕輕放過 不查證其底細就為其出書 而那些被誤導、害成…的絕境者 是另一種) 奇摩知識+ 網路各論壇、討論區 各部落格、網站 種種說法… 剩下的 我在倖存者修學佛法的建議一文 有說


*1:大方等大集經卷第56 大集經月藏分第十二法滅盡品第二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