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正覺同修會之說說 (蕭平實一派)

蕭平實云 廣欽老和尚 沒有幫弟子開悟 因為老和尚不識字 如果沒有經典印證 他們一定不信

此話說何人也? 說自己的那些弟子 所為者何? 蕭平實無德服眾也 他只能拼命從經典中挖出來 說說說 讓弟子無能反駁 廣親老和尚將眾亂 一人受之魔養道 的德行 他並沒有

正覺同修會之誤導人之處處 何人為也? 一分道心 十分吹噓之弟子也

勝賢事非吾 吾道凡夫心

我們絕境者是凡夫 如果要以正覺同修會那種講法 廣欽老和尚的說法是 下下人有上上智

法華經中常不輕菩薩 何人所輕也? 能宣說法華經者 何人也?

曾聞蕭平實(還其弟子 時間太久已經記不清)云 廣欽老和尚 可惜他不識字 否則能依經論…(大概意思是 能從經典中 道業更往上攀升) 此說已於上一篇 布袋和尚(彌勒菩薩)歌道盡其非 蕭平實一派 明明自知 自己說的可能有錯 要以佛說的文準 所做的確是呵呵地書幾百本幾百本的出 其中的錯誤 是不知道要後人 多少人 花多少時間 幾百處 幾百處的挑出改正? 要知道 此派人心態一貫如是:害到人?沒,我們這一小撮人得到利益就好

大般涅槃經卷第七:大波聶我般涅槃七百歲後,是魔波旬,漸當沮壞我之正法。譬如獵師身服法衣,魔王波旬亦復如是,作比丘像、比丘尼像、優婆塞像、優婆夷像,亦復化作須陀洹身,乃至化作阿羅漢身及佛色身。

佛臨涅槃記法住經
我涅槃後第六百年,吾聖教中法教堅固…天龍歡喜勤加守護,國王大臣長者居士亦復如是,善識福田,於佛法僧深生淨信,供養恭敬尊重讚歎,然於義趣多有懷疑。
我涅槃後第七百年,吾聖教中利養堅固…我諸弟子多著利養恭敬名譽,於增上學戒定慧等不勤修習。弟子多著利養恭敬名譽,於增上學戒定慧等不勤修習。
我涅槃後第八百年,吾聖教中乖爭堅固
我涅槃後第九百年,吾聖教中事業堅固
我涅槃後第十百年,吾聖教中戲論堅固,我諸弟子多勤習學種種戲論,捨出世間諸佛正教,所謂契經、應頌、記別、諷誦、自說、緣起、譬喻、本事、本生、方廣、希法及與論義,精勤習誦世間戲論,所謂王論、賊論、戰論、食論、飲論、衣論、乘論、我論、婬論、男論、女論、諸國土論、諸河海論、諸外道論;由樂此等種種戲論,令諸沙門婆羅門等輕毀退失我之聖教。

汝蕭平實弟子者 法教堅固者(玄奘不說一技法 西域記揚古德風 汝弟子口玄奘掛 樣技諸學揚西風 而甚至 說其戲論堅固者都沒錯 都寄信給你說幾個月了 催眠 心理學 等等 還不改 這不就是 我就是喜歡這樣講 害到人 沒? 我們這一小撮人得利就好 明明就有過失 就是不懺悔改過乃至棄捨)

蕭平實弟子者 令諸沙門婆羅門等輕毀退失佛之聖教者也

蕭平實弟子者 師子身中蟲之比丘、比丘尼、鄔波索迦(近事男)、鄔波斯迦(近事女) 也(那些男男女女 在那邊隨便講、隨便教 或公開、或私下者 誰也? 親教師都大臘臘地在小參室不會教照教 導師沒說啊呵呵 可想而知)


我知道 正覺同修會不乏絕境者 我希望你們看到這些文章 不要再傻傻地被騙、誤導 他們害到人 只會:沒,我們這一小撮人得利就好 懺悔、改過乃至捨棄 你就想都別想了

我知道你們心中的憤怒

絕境者當如是

攝令對世界已無所依戀 或願如此 當發願往生極樂世界 當依占經修行 以木輪相法幫助自己成就所願

有的人黃門身是定業 有的人黃門身是不定業 不定業者 你依照占經修行 以木輪相法幫助自己成就所願

定業者 依照占查善惡報應經等修行後 發此願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願令我得見不淨說法 壞佛正法之一闡提人 我願殺了他後自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