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請注意 蕭平實門下 多有此輩 在外明目張膽的誤導、害人 如前說 蕭平實沒有神通 根本管不住那些亂搞的徒子孫 蕭其實就是明目張膽的違背佛遺教經的教戒 並且是最陰毒的(這個世界到現在 幾乎所有的人都沒神通 所以他這樣做 沒人說出來 幾乎不可能有人知道 就跟密宗過去在西藏可以那樣無法無天一樣 直到報應到來) 暗地裡來 的 為那些為非作歹的弟子 苞藏瑕疵

從那個 評實證佛教導論*1 那害人的開悟者 禪三、證道報告尚被正覺同修會出版在我的菩提路系列書中的Jade99(冰玉) 此人在台、陸各大論壇 個人Blog亂講佛法(後來雖自刪 但網上仍留有諸多證據 就跟密宗那些招搖撞騙的色弟子一樣 不被官府抓 是絕對在那偷偷默許的) 以及Youtube的融熙佛曲(自稱:融熙 正富 鄭醫生) 在Youtube當網紅不夠 要誤人誤到大陸(faceclips.net 融熙佛曲頻道)去者

大方廣三戒經 卷中
 不作諂曲心,  修習行慈心,
 常住閑靜處,  此名菩提行。
 捨棄如是處,  但說菩提處,
 此是大貪賊,  一切諸遠離。

 若為於飲食,  及諸利養事,
 詐現執正法,  更互共演說。
 斯不淨活命,  以癡用自活,
 為眾惡所害,  惡道所侵逼。

 是一味法門,  但假比丘名,
 毀謗如此法,  及與解脫戒。
 若有持戒者,  我說禁戒法,
 像比丘當謗,  彼不至賢處。
 一切天世間,  悉皆棄捨離,
 一切智世尊,  亦倍離是人。

這些人 佛說他們是 大貪賊 評實證佛教導論…那個害人的 開悟師姐 正覺同修會仍然為他隱匿 

大寶積經卷八十
護國菩薩會第十八之一

爾時佛復告護國菩薩言:「善男子!於未來世行大乘菩薩富伽羅等有如是等過患,應自遠離,自不勤求,而與此人共相習近,不勤正行,自行諂曲、親近行諂曲者,自無智慧、隨順無智慧者,貪求世利恒無厭足,慳惜他家嫉妬勝己,諂曲詐偽無羞無慚,詐現聖相自尊自重,徒眾眷屬各相譽讚以求名利,求利養故常入聚落。既不憐愍一切眾生,亦不為教化諸眾生故,常自說言我有平等。恒作是念:『云何他知我是眾生真善知識、知我多聞。』

實於佛法無恭敬心無求法心,猶如破器無所復用,如懈怠人無有成辦。相求過失行於方便,無智懈怠唯惡覺觀。各各論說破法等事,固執惡心至死不悔。多集慳貪,所畜眷屬亦學是師,以自圍遶在我法中。如是行者凡所作事,不問明哲不求佛法,以無精進行故生貧窮家。從貧窮家而得出家,於我教中得少利養,心生歡喜而無慚愧。彼等尚無懺悔之心,何能自覺勝智?彼等棄捨諸佛功德而取現在名利,以得現在利故,自言我是沙門也。護國!我於如是富伽羅、如是人等,我不說其有隨順俗忍,何況能有諸佛大智?彼等遠於人天道,況成佛道?護國!如是等人,我說有八種法障礙於菩提。何等為八?
一者當生三惡道,
二者當生邊地下賤,
三者當生貧窮,
四者顏色不正,
五者愚癡無智,
六者常與惡知識相會,
七者多諸病患,
八者得大惡病以取命終。

此人 是否就是得大惡病以取命終? 正覺同修會並不說 而是多有修飾之片面之詞

被蕭平實開悟的那些出問題者 是否就是佛經中說的 破法之惡比丘? 還是單單亂講佛法以後 自己無法收拾 遠於人天道 得大惡病以取命終(然後你不知他們是 開悟的三惡道人? 還是 真有佛那麼慈悲 讓這種的不先去地獄 可以去極樂世界) 他們必須自己出來說清楚


*1:(第二段 1:22:02開始)
www.enlighten.org.tw/pingszfojiaodaulun

(圖片出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FGJQIW5ZM)

(如果這裡有人認識那位 被正覺同修會誤導、害到的 呂真觀 請您將這幾篇告訴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