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無標題)

我以苦樂 來說這些 然而 我是以我這一群(男生)所能了解的 來說
什麼意思? 同一個道理 最起碼有三種說法(也可能是六種 如果女生說法的方式和男生不一樣) 

央掘魔羅經 卷三
我今當復廣說有根本,有因有緣,一切佛一切因,悉皆不樂生此世界(五濁惡世),以此眾生不可治故。以是義故,我於此世界治不可治眾生

 (我們這一群的女生 你們來說 應是以此來講的)

佛說維摩詰經 卷一 佛國品第一(說無垢稱經 卷一 序品第一)
(抱歉 我只能跟你說 不是只有 菩薩欲使佛國清淨,當以淨意作如應行。所以者何?菩薩以意淨故,得佛國淨。)


一樣的 我們來講的話 都是一樣 蕭平實(那套相似波羅蜜、所作所為)都是一堆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