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請問蕭平實 我說的有違背佛當初叫你出來做什麼 的話嗎?)

https://texas.concealedcarry.com/2017/12/02/houston-woman-welcomes-home-invader-gunshot-head/
蕭平實那一套 相似波羅蜜是錯的 前已說 導致社會對立 衝突 並陰險地誤導 害我們

法滅之時 (可能是月光菩薩之後 佛已大威神力加持 經土諸多經 留住百年  那最後一百年盡時)

 所有諸釋子,  一切皆來集,
 我於此眾中,  多聞到彼岸,

 學戒猶不淨,  何況於餘人!

 若有一比丘,  能持此禁戒,
 威儀無缺者,  今當為布薩。
 若於毘尼戒,  威儀無缺犯,
 於此大眾前,  有者今當現,
 為學戒律者,  今當作布薩。
 羅漢涑羅多,  即起師子吼,
 依如經中說,  我學戒清淨,
 決定無有疑,  布薩我當聽,
 如佛之所說,  禁戒我善學。

戒持不淨 就是

大方廣三戒經卷中 所說之:
迦葉!若違解脫戒,便違如來力、無所畏等,則違過去未來現在諸佛菩薩。如是罪報,若三千大千世界所有一切眾生悉墮地獄,是等眾生所受苦痛,比是苦痛,百分不及一,千分、百千分、百千億,乃至算數譬喻所不能及。若欲得離如是等苦,應當捨離是癡惡人百千由旬。若聞其聲,猶應當離,況復見聞而不離之。

佛教 乃至蕭氏一派(雖然佛說 佛法將 漸當薄賤 只存表面) 如果將來改變作法 專門講世論(我們三大族群那些學問) 前說之已無處可修之建(沙)壇法等 卻仍一貫保持 無行 逼迫我們去死的作法 

他們一定就是 這樣 換種方式 偷偷地違法 佛說 應當捨離是癡惡人百千由旬。若聞其聲,猶應當離,況復見聞而不離之。
是的 那位三藏講的那一切 好像對我們有幫助的世論 根本不能聽 

戒持不淨 還敢講話 是不是違背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 他其實根本不是人 是魔、羅剎夜叉大力鬼、精靈妖魅 乃至 洩佛密因、輕言未學 一闡提之大妄語者?

楞嚴經 早已在月光童子走後 就逝去了

他是不是無戒 所以 多聞 諂曲 騙取供養?(當全世界大王毀佛塔寺之後 出家人可能又得繼續乞食 如前說 佛已在經中說 不會讓他們饑渴孤獨以至命終 佛也告訴大家 到時大家(純善眾生)都已命終去盡 那時候的出家人 他們會 專修醫道,住於販賣,親近女人 不那樣做的 還會:
於當來世法欲滅時,當有比丘、比丘尼於我法中得出家已,手牽兒臂而共遊行,從酒家至酒家,於我法中作非梵行。 … … 彼等雖為以酒因緣,於此賢劫一切皆當得般涅槃。
因為我們都不在了 最後五百年 法欲滅時 的情景 你想知道 自己去查吧)

大方廣三戒經卷中:

迦葉!若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聞是等法若起瞋恚誹謗之者,是人但有沙門形名,我非彼師,彼非我弟子。何以故?其妄語者非我弟子,我亦非是妄語者師。何以故?迦葉!如來世尊是實語者,如來說言一切法空。

「迦葉!如來世尊壞一切我,是故是人與如來諍,若有與佛如來諍者,說名為魔,如來不聽魔黨出家受具足戒。迦葉!若說小馬從龍象生。迦葉!於意云何?是人語者為可信不?」

他們不敢講這部經 如前說 他們只敢陰的偷偷違法 明的在社會上製造對立 衝突

人們不知我們的痛苦 所以他們就那樣繼續 將弱勢、少數的我們抵制 排擠 逼迫至絕境


所以 世界現在這樣 是正法欲毀滅 佛寺將消失 饑蝗等災將至

絕對不是蕭平實說的 佛教 啊 諸方大師都是錯的 所以我要幫一堆人開悟 出來幫我寫書破他們

不是的 你講這部經 大家都知道 自兩千五百年後(前說之 應在廣欽老和尚說出那段話之後) 佛教界是怎麼回事了 他當然不敢 自大迦葉之後 佛弟子就開始騙 啊 佛在世的時候 說大乘經尚諸聲聞當眾離席 所以我們為了怕被毀謗故 不在(僧)眾中說大乘諸經 


佛會不知道 蕭平實只有三地 未能像五地一樣 通達一切世論? 為什麼世界會變成 新的那些科學、科技 及其衍伸 那樣? 是因為

「以何緣故,菩薩食已得氣力充足至菩提樹,不以羸瘦至菩提樹?善男子!菩薩能不飲食身體羸異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況食麻米耶。爾時菩薩為愍當來眾生故,食此上妙食。何以故?眾生善根未熟,不噉飲食而欲求道,彼諸眾生飢渴苦故不能得智慧。…愍當來眾生故,欲令眾生效我食此妙食,是故食修舍佉尼食已,成三十七助菩提法,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施食女人亦成就助菩提法。復次菩薩在一禪中生歡喜心,於百千劫不食能住。是名菩薩摩訶薩行於方便。

佛視一切眾生為一子 當然不會讓那些 未能從佛法得到利益的我們 受苦而喪失學佛的因緣 然而 因為那些僧寶 自己無行 在建(沙)壇法等 無處可修之時 不為我們建立 

新的那些科學、科技 及其衍伸 就是 相似偽寶(請見這篇更正

譬如劫欲壞時,真寶未滅,有諸相似偽寶出於世間;偽寶出已,真寶則沒。如是,迦葉!如來正法欲滅之時,有相似像法生;相似像法出世間已,正法則滅。

譬如大海中,船載多珍寶,則頓沈沒;如來正法則不如是漸漸消滅。

如來正法不為地界所壞,不為水、火、風界所壞,乃至惡眾生出世,樂行諸惡、欲行諸惡、成就諸惡,

非法言法、法言非法、非律言律、律言非律,以相似法,句味熾然,如來正法於此則沒。


人們以為 這世界變成這樣是理所當然的 

不是的 是佛教自己違法 無行 眾生的共業 感召的(所以三戒經說 惡人越來越多 那些男人女人 有哪一個是照這部經所說修行的? 而我們

 諸凡夫無智,  諸凡夫無慧,
 造凡夫行已,  速疾墮惡道。

我們救不了他們 佛教那些僧寶不作 … … 所以種種災難將至)

這裡還是釋迦牟尼佛的佛世 佛說就算惡眾生出世 大毀一切聲聞(出家人) 全世界的佛塔寺都被毀了 正法不會因此毀滅

這樣下去 非法言法、法言非法、非律言律、律言非律,以相似法,句味熾然,如來正法於此則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