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很想這麼說

當那些僧寶的功能 逐漸被相似的外道、科技、法律給取代

僧寶 還有什麼用?

佛在經中說 那些寺廟中的出家人 是不容那些願如法修行者的

最後五百年 那些僧寶 寧願處處違法 也不願相信佛 在經中明說 不會讓你們饑渴孤獨以致命終的

很可悲耶 你們自己都不信耶 

那 你們怎麼會要求我們 可以這樣子呢?

而且是最陰毒的 不是明白跟你講 而是私底下抵制、排擠 不給你活路的把你逼到那

你們這些在最後五百年都通通跑光的 佛說 你們自己 以後也是這樣耶!? 喔 不是 是現在就是這樣了 想出家好好修行? 佛都說了 你會被殺掉 看來 你只能去路上托缽了

法滅之時 你們甚至還自相殘殺呢 一群無戒的"僧寶" 把最後一位還具足戒的阿羅漢給殺掉

很可悲喔 釋迦牟尼佛的法 以多供養故"疾"滅 那些僧寶 完全不敢講這一句

大悲經卷三
阿難!我為一切無歸眾生為作歸趣、無舍眾生為作舍宅、無護眾生為作救護、無明眾生為作燈明、盲無目者為作眼目。…
阿難!我為一切天人教師、憐愍一切諸眾生者。

今天大家都可以看到 佛教對消滅苦難的幫助 佛教做的甚至不如外道

所以 你們其實跟密宗一樣 違法把外道趕走 然後自己和大王 一起養農奴(他們不迫害 他們無行 默許別人去迫害)、性奴(他們不性侵 他們所作所為 是製造這種社會 讓別人去做) 自己種種違背佛所教戒 沒關係 反正當他們的吃不到佛分給出家人的福報 就通通走了 

正法? 其實他們心裡根本沒有這東西 你看那個玄奘 自己甚至連大般若經 都自以為 唉 佛講那麼長幹什麼 我把他縮減一下好了 …當夜就受到教訓 隔天馬上: 不敢 不敢 我翻 我翻

他們所依的解脫 就是 死那些最弱勢、最少的沒關係 反正不死我們這些拼命耗光佛的福報der僧寶就好了

佛菩薩的慈悲? 大悲? 他們都是放在嘴上以讓人信他的 所以 佛說未來他們會更厲害:

迦葉!未來世中當有比丘,年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乃至百歲老耄無智,莊嚴衣服,剃髮毀形,癡老之人無有威德起於邪業。是臨終時,復更造惡,作毀戒法。斯以三事作於姦詐。何等三?
示現威儀,
示現持戒行、善人相。

舉指現相,以如此法用顯己德,是墮大慢。以癡悔心而取命終,身壞命終墮於地獄。


不說話也可以這麼姦詐(到下地獄) 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