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這篇 佛弟子再看


via GIPHY

佛法不是媚俗的東西 如果你諂曲說法 以為多告訴他們一點 是幫助自己人 乃至三大族群者 其實 你是在幫助他們造更大的惡 讓世界更水深火熱

跟凡夫他們講什麼 我認為該遵循的 是前面說過的 為救彼命故 再來 我在Asexual板講的 凡夫 去作除糞 街友 犯法的盜賊(不是那種 會害到自己人的、或無差別攻擊的 黑心商等 --而是去找那些不是自己人者下手的 強盜 盜賊 或是綁架勒索  你做這些 還算得上是有良心 別害怕下地獄 佛菩薩會讓你最起碼也有極樂世界去的 那些小罪 等你有大福德再來還就好(那時候對你來說 搶幾十億 要還也沒什麼) 沒什麼 誰過去沒殺過人(眾生最在意的是自己的性命 由這個角度說 殺戒的果報比較重 偷偷告訴你 殺一闡提人是無罪的 如果你綁架勒索 有考慮要撕票的話 就挑這種人) 更何況是偷盜 怕消福報 哪是佛弟子 最終的結果 佛告訴你 佛教自己無行 自己要擔這個罪 釋迦牟尼佛的法以多供養故疾滅 我不知道要不要解釋給你聽 你會知道這我說的沒錯)

和我們(倖存者兩大族群)有"一點點"和"一點點點"關係的 有三個群 而不是只有人數最多的一群 從佛法上說 他們的法是 譬如蓮華 心得清淨 深解微細(--大乘寶雲經卷三、四) 有"一點點"關係的 你比較清楚 但有"一點點點"關係的 該了解的都了解的差不多以後 你才會知道那是什麼

前面說 那其實是陷阱的那一段 其實真的可以那樣說 只是 沒 有 那麼簡單 而且那樣講很難讓你  自己修行

真正騙你的 在一個 你三大族群該了解的 都去了解的差不多後 才會發現的地方 事實和我講的那句 是有些些不一樣的 --我那句講的 跟事實 很接近、很像而已 

我Blog還有一個地方 是沒有更正的 那就是在反蕭平實的FB社團寫的那幾篇 事實上 那不是在跟人數最多的那群說 而是 那裡真的有我們的人 對他們(人數最多的一群)有意義的 只有叫他們去PTT-budhaism看我寫的那幾篇 以及照大方廣三戒經修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