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請 蕭平實 回答(Last updated: 2019.04.06)

前已說 蕭平實 是否違背 

楞嚴經卷九:汝等當依如來滅後,於末法中宣示斯義,無令天魔得其方便,保持覆護成無上道。
   自己為魔開方便 然後明明自己無能擊大法鼓、建正法幢 又要騙人自己其實是 善方便

大法鼓經卷二
佛告迦葉:「至於爾時安慰說者,當如之何?迦葉!譬如城邑邊近路之田,為諸人眾象馬侵食。彼時田主使一人監視,監視之人不勤守護,復更增足二、三、四、五、若十、二十、乃至百人。守者逾多,取者彌眾。最後一人作是思惟:『如此守視非一切護,當善方便令無侵害。』即取田苗手自惠施,彼生感愧田苗得全。迦葉!若能如是善方便者,於我滅後能護此經。」



二者 你是不是 叫那些徒子孫 因為沒人信你 所以要他們幫你說話 也就是自讚其德?

大方等大集經卷十三
「寶女!云何名為修菩提道?」

寶女言:「善男子!三十二業名菩提行。何等三十二?
…終不自讚所有功德
…善男子!若有不能行如是法,當知是人不能報恩,亦復不能知如來恩。



三者 我們同性性侵的倖存者 

在"恢復"(見我網誌說的 Queer兒時同性性侵的治療(部分異性性侵適用)一篇) 之前 我們沒有慾望的活在世界上 我們像行屍走肉一般走在世界 跟其他人都不一樣

極容易陷入一個誤區 把"某件事物" 當作人生的意義 

如前說 蕭平實不具足三地 不能護自他 卻偏偏要這樣講 汝同徒子孫 誤導、害了不知道多少的我們 包括我過去 

汝實要對自己 所作所說負責 然而此人卻不是 --誤導 害了呂真觀 呂所犯 罵辱出家人(證悟者) 實是等同毀辱佛 

大方等大集經 卷五六

身著袈裟衣,  說彼是我子, 
假使破禁戒,  悉住不退地。 
若有撾打彼,  則為打我身,
若有罵辱彼,  則為毀辱我, 
是人心欲滅,  正法大明燈。 

他絕對無有此心 想滅正法 和悲智一樣 實則都是 蕭平實 汝所造成 被汝誤導 被汝所害



沒有七地 沒有苦行 就不是 如法摧彼外道  就沒有 為其安置於正路
你是違佛教戒 違法(不 如法)摧彼外道 者

汝違佛遺教經 不得苞藏瑕疵(詳見前說

汝此德行 豈配稱 "天人師表"? 佛說你們 「復次,迦葉!爾時無有作善業者,令多眾生毀呰菩提。迦葉!當于爾時,粗有形相。

世界都像你這樣 我就算說出來 都那麼的難 我們學佛者都不一定會信了(我們的處境是那麼地難) 何況是那些未能從佛法得到利益者? 我說

社會的對立 衝突 就是你們自己違法 無行 不能讓人們 "修學先王,正直舊法。令自國土一切有情,一趣、一歸、一意、一欲、一切和合,同依先王正法,而轉聽受詔命隨順奉行,率土和同,作所應作" 造成的


他拿我們恢復前的女生 對密宗自身受害的反抗 揭露 來為自己說話 而他在另一面 利用你的同情心 利用人們對佛的崇仰 利用你身處絕境、想尋求幫助的弱點 誤導 害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