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衣服上的那張標籤是什麼做的?(舊衣物怎處理)(疑似  ℥)(已更正:2021.02.16)

網路看 常見是用:
尼龍  Nylon(塑料 石油中提煉的塑膠化合物)
聚乙烯 PE (塑料) 
緞帶     (有棉麻混織的 可是我好像沒看過(親手摸過))

三戒經說 爾時無有作善業者 

衣服如果是棉(Cotton)的 應可將標籤切下來舊衣回收 那些疑似塑料的東西 我也沒在分 都丟回收
 
你說 這是作善業(回收)?  不是 因為問題應該是 我們不須要那些東西 這問題要怎麼解決(如《大法鼓經》卷下云 如何能護此經?) 所有這一類世間法的問題 都是一樣  所以 三戒經云 純善眾生 命終去盡  又 如果你出來說佛法 卻不願說 勸退蕭平實 明星天子之事 也不講 苦惱眾生 饑渴孤獨致於命終 的問題 那你說法 就可能是把佛講的像黃門一樣 如前說 雖然佛默許那樣講 但如果像彼波旬那樣難佛 法滅時開心一笑 就墮阿鼻地獄了(雖然佛說他隨即生淨信 懺悔生天)
 
 諸有愚夫類,  而無智慧人,
 愚夫業已成,  速生諸惡趣。
 應樂讀誦說,  智慧從此生,
 人修智慧心,  速能昇善趣。
 常以智慧觀,  如我如是學,
 永離眾繫縛,  速至於涅槃。

 諸凡夫無智,  諸凡夫無慧,
 造凡夫行已,  速疾墮惡道。
 應當勤讀誦,  從慧者來處,
 以慧教眾生,  速至於善道。
 以慧光照明,  應當學如我,
 捨一切煩惱,  速疾至涅槃。

那些凡夫 我能跟他們說什麼? 
去犯罪坐牢 或撿垃圾、鑽法律漏洞 我沒辦法講:真的對的是什麼? 如果要勉強說 就是讓他們相信"仙人"很重要 仙人說 以前(沒什麼我們)的環境比較好 我們要相信仙人
 
難的是第四群 全台只有你一個人 要跟誰講什麼? 出小說 然後把要跟你們那群講的藏在裡面? 那 可能繼續在全球書局(或主要通路、或可曝光在我們前的方法)書架上 可見到 最後五百+一百年 嗎? 
(又 王相軍(冰川哥)是不是第四群的問題 那可能只是不幸碰上巧合 怪到佛菩薩身上就不必了 佛菩薩又不會用這種方式告訴人們第四群的存在 《廣公上人事蹟初編》:只有那些不開化、不明理的人,才會把不實在、沒有的事情拿來起妄想煩惱,這也是一種妄念愚癡。)
 
(又 同樣的道理 佛派出來的祖師示現那樣修(弟子還在那說:啊 在特力屋看到導師(彼蕭) 不要覺得很驚訝啊… (他也要買燈泡等…) 如前說 諸有勢力王與僧 最所不該無恥者 為什麼佛派出的祖師管不住僧、示現在那默許惡王所做的一切(還是彼蕭也知道他們將毀佛塔寺等 活該去死?和己無關 我不那麼認為 我認為我們如果要說佛法 就應勸我們的人不要從政
 (虛空藏菩薩那種 佛言:"汝能愍念眾生遊諸佛土,示現色身利益眾生,說大乘經能斷諸惡,令王旃陀羅乃至沙門旃陀羅修諸善法" 我就不知道了(我不知道現在至未來 王旃陀羅、沙門旃陀羅 可修什麼善? 如前說 沒有五地 不能通達一切世論(對我來說 令王旃陀羅修諸善法直接略過) 惡比丘? 大家都如來藏、如來藏那樣講 (還有一種 就是跟蕭平實一樣 在那邊用想像的布施 這樣心淨則國土淨 一邊說(或做)更爛的現在還可以怎麼辦(包括裝出一副有德行的樣子))惡比丘? 不是祖師管的嗎?(對我來說 令沙門旃陀羅修諸善法直接略過)(這段你可以不看)
而 我不能認為 彼蕭)所作是無法彌補的 自己的僧 是自己要管 而不是我(黃門)來管?)
 
如果只講世間法 也別講得太好(世界聞名 或把所有佛弟子講的通通合起來 想獲得關注) 祖師有沒有能力"護此經" 才是關鍵  《廣公上人事蹟初編 增訂本》:我(廣欽老和尚)在山上時,柴夫們都叫我「馴虎師」。我回承天寺住五、六年,有一位林覺非居士欲拜我為師,我說你去拜別人,我不識字,但林覺非到處看後,仍要拜我,他既要拜我,我就說好。
過去如何 就不說了 現在和未來比較重要 如果你是人數多的群 不應認為這是常態 如果他們沒有一個好的 人再多又如何? 你是不是要想想 過去的我們要如何修?)
如前說 要怪 怪那些 僧(解決問題的是他們)
 
五濁惡世是不是本就如此(多眾生因饑渴孤獨致於命終) 由經中看起來 應是可能還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