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曾二說、不淨說法者 成不成佛的差別在哪?(已更正:2021.02.16)

成佛 有人會毀謗正法
如前說 八地菩薩已有無量身 我們(實)已無法思議 九地~佛地 一樣 既然我無法思議 背佛經說的九地、十地…給你 更沒意義

不過 是有可說、分別的 然而 你要先相信 前面這一段 也就是雖然都不可思議 然而 隨菩薩的願不同 而可有分別、…等

其實《說無垢稱經》
…爾時持髻梵王語舍利子。勿作是意謂此佛土為不嚴淨。所以者何。如是佛土最極 嚴淨…
那一品就說的很白了
 
 
有人說 那 可以以《華嚴經》 阿僧祇阿僧祇為一阿僧祇轉,阿僧祇轉阿僧祇轉為一無量 這樣來算 八地菩薩可以做多少事…
 
是可以分別、有可說 是啊 如前說 有可說、分別的
 
一切眾生 食甘故生 食毒故死 若不因饑渴致於命終 然因食毒故死 哪有比較好?(眾生最重視自己生命)
大方等大集經卷五六
 身著袈裟衣  說彼是我子 
 假使破禁戒  悉住不退地 
 若有撾打彼  則為打我身 
 若有罵辱彼  則為毀辱我 
 是人心欲滅  正法大明燈

是的 這應才是你們最後一張王牌 仗佛威德 沒人敢動 僧(畢竟是三寶)
三戒經
漸增長諸欲,由是墮惡道。 不讓人去偷去搶 去殺去騙乃至邪淫 前已說 UBI直接違背了佛的教戒 

網路再發達 可消滅孤獨嗎? 在以前農業社會 勉強可說 我們(五群)只會出現在王室宰官家 即便阿難管不住 僧 但遵佛說遷往北方 佛涅槃百年後阿育王亦統一了印度諸國(北方不會成為某小國首都 更不會有王室宰官)

而 祖師(僧團) 一直在這種地方 不怎樣 然而惡比丘到處跑

所以 唯一的折衷點 除了前說 祖師可能要像密宗一樣 把廣大畫像法畫出來到處掛 至於求所須之物等法 就不知道祖師他們要怎麼講了(他要怎麼說 你不覺得你們有這些東西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又 我這一群的治療篇也是出自此經 其實無可取代

復次迦葉!若有士夫初得熱病,不應與藥及餘眾治。所以者何?時未至故。要待時至,然後乃治,二處不知是則敗醫。是故病熟,然後應治;若未熟者,要待時至。
(我這群(男生) 也有人數最多的一群 然後父母是會逼迫其做什麼者 他們怎麼治 生長在那種家庭的負擔 就是熱病 治療篇、治療篇的Talk show的補充等 那些只是一些你應知道的世間法 真正的病 是如前說的 那些人不重要 自己的人生比較重要 等(他們沒有建(沙)壇法等 求所須之物的方法就是)… 即便去偷去搶 也這樣過自己的一生)

復次,迦葉!如有士夫,度大曠野,聞合群鳥鳴。時彼士夫思是鳥聲,謂有劫賊,異道而去,入空澤中,至虎狼處,為虎所食。
(這是女生的 一樣 也有人數最多的一群 然後父母是會逼迫其做什麼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