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想想看 (如果我們五群…)| 虛星和水器之神…?

二十八宿 北方的諸星之首 虛星 要怎麼認?
1,他講話 跟武術的虛招、實招一樣 都是虛的
2,他父母 可能跟愚痴無智的外道一樣 不讓子女受饑渴之苦的能力 跟其他爛父母差不多
3,他父母 可能是愚痴無智的佛弟子(類似那種會去當大王的惡眾生) 後同2
(或參考 這篇
第五群的 諸星之首(水器之神) 是從這 和人數最多的一群一樣
 
他們的孤兒有沒有比較苦? 
《佛說罪業應報教化地獄經》:復有眾生少小孤寒,無有父母、兄弟;為他作使,辛苦活命…佛說:飢餓是人最苦的事 
他們因為小時候就沒父母了 所以 第五群 正確的順序可和日藏分不一樣(不是第七個是孤兒)
 
可是他們有一種很苦 就是父母會逼迫他們將來做什麼的(如果你(佛弟子)是這種 如前說 得念前說的菩薩的咒法(可能佛的意思是 菩薩才有那種方便) 而 這是我唯一覺得 捨父母 自己去外面住無妨者(如想走學問路線 廣欽老和尚:拿筆的大博士不見得就有得吃,拿大筆(鋤頭)的 只要拿得穩,一定不愁吃的。 
1,先從傳統職業作起沒關係 我們學問的東西可以再找時間學
2,^_^ 不論是大悲咒、木輪相法還是虛空藏菩薩神呪經 我相信一定求得到… 如前說 那些求法都有個前提:你要有定 這是再苦還是要做到的前提))
這種不是從第幾宿來看 而 如果是過去出生在王室宰官的人數最多的一群 他們父母很可能逼迫他們將來做什麼 所以也很慘(要逃亡)
 
==
如果我們五群 或一個外道 跑出來:黑 我教你如何不用初禪(能夠不用飲食) 也不會像蕭平實一樣 三餐都吃地瓜眼睛還會出問題 要像凡夫一樣飲食才沒事(事實上他眼睛出問題 不會是只是地瓜不夠餐的問題)

黑 我也會教你們五群 我們像正覺同修會一樣 到處都有分會(如善牧、勵馨基金會) 不用在那邊沒有意義的修自己(《大般涅槃經》卷三一:善男子!有人捨身還得人身、捨三惡身得受人身、諸根完具生於中國、具足正信、能修習道、修習道已能得解脫、得解脫已能入涅槃,如爪上土;捨人身已得三惡身、捨三惡身得三惡身、諸根不具生於邊地、信邪倒見、修習邪見、不得解脫常樂涅槃,如十方界所有地土。 事實上 具足正信 能修習道(知道如何修自己了 我網站沒完全告訴你 因為我沒把握教誰) 就是將來、來世 能得解脫 能入涅槃 之因) 
而且我們沒有一堆規定 只要信就好…

是不是很吸引凡夫? 是不是更像 月光童子護持完最後五十二年後 滅佛正法的相似正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